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李章洙点名批评郜林 告诫球员应时刻保持清醒

2011年07月06日23:16腾讯体育[微博]许可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广州讯(记者 许可(微博))北京时间7月6日晚,在2011赛季中超联赛第15轮的一场角逐中,凭借穆里奇、克莱奥、姜宁和郑智上下半场的四个进球,坐镇天河体育中心的广州恒大以4:0大胜此前一度风雨飘摇的成都谢菲联(微博),继续联赛不败金身。赛后,恒大主帅李章洙虽然对比赛结果满意,但是仍然指出包括郜林在内的个别球员在比赛中出现了松懈现象,希望球员以后要全身心地投入比赛,而不要因为暂时的成绩而沾沾自喜。

面对以年轻球员为主的成都谢菲联,广州恒大依然排出最强阵容迎战。尽管上半场的前20分钟,年轻的成都队在场面不输蚀恒大,但是面对实力明显高出一筹的中超半程冠军,谢菲联的球员似乎很快就找不到了北。对于四球大胜成都,李章洙并没有表现出过分的喜悦。相反,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一向很少在公开场合点名批评球员的韩国主帅,开场白便将矛头指向球队主力郜林。

“我们队伍中有个别球员在上半场的表现有写松懈,这些球员中就包括郜林在内,这是一种很不好的信号。中场休息的时候,我再次和队员重申了赛前的战术布署,队员们在下半场的表现有所好转,也打出了几次漂亮的进攻。我希望球员们能够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不要被满足暂时的成绩,联赛还有这么多轮,需要队员们每轮比赛全身心地投入。”李章洙说。

此战,即将离队的外援雷纳托下半场替补克莱奥出场。在20分钟的比赛中,雷纳托依然兢兢业业。对于雷纳托,李章洙的面部表情显得很为难,“雷纳托是一个很敬业的外援,无论是训练和比赛都是球队的楷模,他的能力也毋容置疑。也许是因为文化和气候的原因,雷纳托一直没有融入到球队之中。当然,也许是俱乐部提出了‘三最’的目标,这让老板和教练组对球队寄予了厚望,在这种激烈竞争的氛围下,没有融入球队的雷纳托显得有点被动。说实话,对于他的离开,我本人是十分矛盾的,即使是现在,我也认为雷纳托是一个很优秀的球员,对于他的引进我也不认为是败笔,但是现实就是那么残酷,我只能希望雷纳托能找到一个好的归宿。”

据悉,恒大俱乐部老总刘永灼目前正在巴西,和雷纳托的经纪人商谈雷纳托的最后出路。“现在有巴西和中国的俱乐部都提出引进雷纳托的想法,但是最终还没有一个确定的结论,我希望他能找到一个好的俱乐部,继续自己的足球生涯。”李章洙说。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