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雷纳托正式告别恒大流热泪 遗憾未能融入集体

2011年07月06日23:22腾讯体育[微博]许可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广州讯(记者 许可(微博))北京时间7月6日晚上,在2011赛季中超联赛第15轮的一场角逐中,坐镇天河体育中心的广州恒大以4:0大胜以年轻球员为主的成都谢菲联(微博),继续在保持联赛不败金身。赛后,恒大队员齐齐冲向看台球迷,并高高举起即将离队的巴西外援雷纳托。在队友们的簇拥之下,雷纳托一度感动落泪,并双手向高呼自己名字的恒大球迷正式告别。

在引进阿根廷外援孔卡后,鉴于足协对外援人数注册的限制,在恒大队中表现稍逊一筹的雷纳托最终被教练组“抛弃”。对此,雷纳托表示十分地无奈和遗憾,“我很高兴来到中国,感谢上帝,我能加盟恒大这样一个优秀的俱乐部,教练和队友都对我很友好,和他们相处的这段时间我也很开心。现在是要说再见的时候了,但是就算离开中国回到巴西,我也会继续关注恒大俱乐部。在这里,有我的一段难忘记忆。”

今晚与成都一战,是雷纳托告别广州球迷的最后一场比赛。下周,新外援孔卡将正式与球队汇合。即将离开广州的雷纳托,并没有过多谈及离去的原因,只是轻描淡写地将原因规则为没能更好融入球队,“球员有的时候必须接受现实,不管你的能力有多强,只有融入到球队才是最重要的,我很遗憾自己没能很好地融入球队。”

对于未来的去向,归家似箭的雷纳托明确表态,自己希望能够会到巴西踢球,“我现在最大的愿望就快点回到巴西,虽然我不知道经纪人那边进展如何,但是对于我来说,我还是希望回到巴西踢球。”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