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官方宣布今夏第5签 本菲卡妖翼签约六年

2011年07月05日23:2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官方宣布今夏第5签 本菲卡妖翼签约六年

皇马官网宣布签约科恩特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5日晚上,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官方网站正式宣布本菲卡球员科恩特朗加盟。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六年的合约,但是具体的转会费和薪酬皇马官方没有给予透露,据《阿斯报》称皇马为了得到科恩特朗付出了3000万欧元。值得一提的是这是皇马今年夏天完成的第五笔签约。

今年23岁的科恩特朗和皇马之间的传闻已经由来已久,中间也是连番出现波折,先是有本菲卡俱乐部坚决不放人,然后还有切尔西的出面抢夺。不过在科恩特朗本人非皇马不去的坚持下,这名葡萄牙左后卫还是成功的加盟了皇马。皇马官方在声明中写道:“科恩特朗正式加盟皇马,他和球队签约六年,成为了俱乐部的一员。”

科恩特朗的转会在昨天峰回路转,葡萄牙媒体率先披露称:“科恩特朗为了加盟皇马已经拒绝参加本菲卡俱乐部的集训。”而之后西班牙媒体就曝料称科恩特朗已经于昨天抵达西班牙接受体检,而在今天科恩特朗的转会成为了事实。皇马官方描述到:“科恩特朗的体检已经完成,一切都十分顺利,很高兴他成为了我们的一员,未来的六年内,这位伟大的葡萄牙左后卫将为皇马奉献自己的力量。”

值得一提的是,科恩特朗的加盟是皇马今年夏天完成的第五笔签约。之前上个赛季德甲最佳球员沙欣、多面手阿尔滕托普以及卡列洪和瓦朗内先后加盟。但是在之前完成的四笔签约中,皇马在转会费上并没有付出太多。但是科恩特朗的加盟则让皇马付出了高昂的代价,虽然官方没有给予转会费的具体透露。但是西媒体都有明确的说法。

《阿斯报》称皇马为了得到科恩特朗,付出了3000万欧元的转会费。这和之前本菲卡俱乐部坚持的金额一样,但是盛传的球员添头在皇马官方中并没有出现。不过《阿斯报》称,在不久之后皇马和本菲卡俱乐部之间还会宣布一笔球员的买卖,那就是加雷将加盟本菲卡。而《马卡报》则和《阿斯报》的观点不太一样,该媒体称皇马为了得到科恩特朗付出了2700万欧元的转会费外加加雷的代价。但是无论怎么说,皇马引进科恩特朗付出了足够大的诚意。

作为葡萄牙足球球员中涌现出来的优秀左后卫,科恩特朗已经成为皇马的正式一员。在下个赛季开始他将为皇马竭尽所能,当然科恩特朗在加盟皇马后也要面临强大的竞争,众所周知皇马在同一位置上还有巴西飞翼马塞洛。两人都是能力出众的球员,使用的问题只能交给穆帅解决了。而科恩特朗本人对加盟皇马也是十分高兴,他说:“成为皇马球员是他梦寐以求的,现在梦想实现了。”(小董)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uir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