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新贝利身价暴跌2/3 皇马主席:他只值1500万

2011年07月05日16:4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贝利身价暴跌2/3  皇马主席:他只值1500万

腾讯体育讯 在美洲杯揭幕之前,巴西天才少年内马尔和“智利C罗”桑切斯一样,是今夏转会市场最红的宠儿。但在首轮和委内瑞拉的交锋中,内马尔的表现平庸,最终巴西意外和对手互交白卷。赛后皇家马德里主席弗洛伦蒂诺坦言,内马尔让他失望,这样的球员只值1500万,皇马不可能再加价了。

在这位19岁的天才前锋头上,目前已经冠上了太多的称谓。“新贝利”、“罗纳尔多二世”,这对于内马尔来说有些不堪重负。尽管被梅内塞斯信任,成为巴西国家队的主力,但在如此重压之下,内马尔在本届美洲杯的首秀却相当惨淡。和委内瑞拉的交锋,在对手严密的防守面前,内马尔一筹莫展,无论个人突破还是团队配合,这位超级天才都乏善可陈。最终巴西0比0无奈战平小组中实力最弱的委内瑞拉,而内马尔的表现也遭到了巴西媒体的一致批评。

除了巴西国内的球迷之外,还有很多欧洲“权贵”在关注着本场比赛。此前皇家马德里、切尔西等豪门都非常希望引进内马尔,但桑托斯方面为了抬价始终不肯松口。但在看过美洲杯首轮后,一切正在悄然发生转变。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消息,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就对内马尔的表现无比失望。原本皇马已经做好了购买他的准备,即便今夏转会不成,内马尔也极有希望在冬季转会期加盟。如果一切顺利的话,桑托斯方面至少可以收获4000万欧元以上的转会费。但美洲杯首战之后,弗洛伦蒂诺声称:“内马尔?他现在只值1500万欧元。”如此论调,桑托斯方面无比尴尬。

如果继续这样的状态,皇马很可能就此退出竞争。而同时,切尔西方面估计也将重新衡量报价,这对于桑托斯俱乐部来说将是一个巨大的打击。此外,一些专家也开始调转矛头,开始挑刺行动。内马尔的确天赋异禀,但同时他也是一个脾气火爆的球员。在此前的南美解放者杯上,内马尔就和佩纳罗尔球员发生了斗殴事件,随后被红牌罚下。而在巴西和委内瑞拉的比赛后,内马尔又“领衔”参与球员冲突。如此顽劣的球员一旦加入豪门,必将成为一颗定时炸弹。无论是弗洛伦蒂诺还是阿布拉莫维奇,恐怕都不希望在更衣室内安插这样一位“没头脑和不高兴”。

现在的桑托斯俱乐部唯一的希望,就是在随后的比赛中,内马尔能够重新找回状态,为巴西的高歌猛进贡献入球。否则,原本还叫嚣“4500万欧元以下不予考虑”的内马尔必将遭到打折处理,桑托斯俱乐部可不愿意看见这样的局面。内马尔是否能够吸取首轮低迷的教训?还需要看梅内塞斯的调教手段。但可以肯定的是,次轮迎战小组最强对手巴拉圭,内马尔必将全力以赴,他需要用进球来证明自己的身价。

(Be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orodi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