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AC米兰阵容年轻化 新皮尔洛等4新人参加夏训

2011年07月04日15:0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够了,不要年迈,我要一支U23的米兰”,贝斯科尼两年前的愿望看似乌托邦,为此和莱奥埋下建队理念的矛盾种子,莱奥告诉他,只有年轻人什么都干不了。

一个冠军,将养老院的贬低称谓封存入瓶颈,即使米兰年纪大,成绩理想便无人再过问生理年龄,就像穆里尼奥国米三冠王同为冠军杯最长者,人们看的是表现、收获不是身份证。纵观电话门后时代米兰每年夏天引援,去年平均年龄最高却成绩最好,再次证明米兰的“养老”有理可循。2006年26.8岁,2007年23.7,2008年26.3,2009年26.7,去年达到27.2岁,耶佩斯34岁零7个月,阿梅利亚28岁4个月,伊布28岁10个月。1月份冬季转会范博梅尔33,卡萨诺28,都不年轻。可这些不太青春的人联合为米兰重夺国内王权。

庆幸,米兰并未因去年转会的甜头而大走老迈路线,今夏急剧年轻化,虽然梅克斯29岁零3个月年老,但和19岁沙拉维,收回的巴罗斯基及塔伊沃折中,平均年龄是23.9岁,比去年足足低了3.3岁。还有,目前米兰目标人物都年少,热那亚的斯洛伐克中场库茨卡24岁4个月算最大的,哈姆西克、达尼洛、甘索、法布里加斯几人计算,平均22.5岁,比实际引援年龄更低。米兰在建队上奉行着新老结合策略,当然得益于去年的强势和成功。成功在并非花大价钱,却购进最想要的人、最需要的人。这对丑闻后连续4年的引援低迷,可谓一次强力收场。2006年的古尔库夫奥利维拉,2007年的埃莫森,2008年的小罗、舍瓦、森德罗斯、博列洛,2009年的奥涅乌、亨特拉尔,站稳脚跟者聊聊均已离队,他们是伊布(2006)、哲科、法比亚诺、小法、西索科等一号猎物无法实现后的次选,米兰除去帕托、席尔瓦两潜力股外一线市场失去感召力,这一切在近一年内画上句号。今天的米兰,仍不是花钱最多,但引援有的放矢,构架要比国米、尤文更有针对性即更合理。

同时米兰的青年战略稳步进行,对21岁以下新人的提拔、观察规模更大,上周末刚和都灵达成协议,共有方式引进都灵青年队头号中锋科米(19岁),上赛季青年联赛18球银靴得主,头球好,教练说他像曾经的比安奇,米兰为此出让了奥杜亚马迪、维尔迪、门将科波拉(锡耶纳升级门将)3人,或共有或租借。科米将取代维尔迪在米兰青年队的正印前锋位置。 青训负责人菲利普·加利宣布,“4名青年球员随队参加下周二开始的夏训,代替美洲杯4球员”。1993年出生的卡尔瓦诺(图1),后腰,亚特兰大青训产品。德西里奥(图2),1992年生,中卫中场都行,类似蒂亚戈·席尔瓦。1992年生的技术型中场佛萨蒂(图3),加利亚尼对其宠爱有加认为他是皮尔洛接班人,因此去年把他从国米招回来。1993年的中场兼前腰瓦罗蒂(图4),上赛季前半段跟随阿尔比诺雷菲打意乙,风格接近蒙托利沃。也可能带上冬季从巴西引进的后卫罗德里格·艾利。说不定新赛季,他们会像默克尔、斯特拉瑟、贝雷塔几位去年参加夏训的青年人对一线队派上用场。

(老狼)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orodi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