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吉格斯150万英镑付弟媳赡养费 替弟弟找工作

2011年07月03日22:01腾讯体育[微博]toffy我要评论(0)
字号:T|T
  

吉格斯150万英镑付弟媳赡养费 替弟弟找工作

吉格斯最终还是选择了出钱摆平丑闻

  腾讯体育讯 在热炒了一个多月之后,吉格斯偷情风波终于慢慢平息下来,不过该解决的还是要解决。为了给自己“擦屁股”,曼联球星慷慨拿出150万英镑作为善后资金。不但要替戴绿帽的弟弟找新工作,还得付给弟媳赡养费。

  出来混早晚要还,既然事情已经大白于天下,那就只能尽可能收拾残局。吉格斯已经明确告诉弟弟罗德里他被戴了绿帽子,但是他愿意支付一些钱作为补偿。更夸张的是,吉格斯甚至愿意付赡养费给弟媳娜塔莎,只希望这两人能赶紧离婚。因为现在吉格斯家族都认为这个女人有心计且十分狡诈,为此,他们宁愿多付些钱,也要尽快将对方扫地出门。

  但是指望罗德里的收入,显然无法填满娜塔莎的胃口,所以只有吉格斯出面。略显讽刺的是,之前嘲讽曼联球星连打胎费用都不肯付得娜塔莎,现在可能要靠这个“吝啬鬼”的钱风光地过完下半辈子,也算是赚回本来了。

  据悉,吉格斯给了弟弟罗德里25万英镑封口费,以便让他保持沉默,而且他还承诺,准备给做送货司机的弟弟换份体面的工作。坐拥3400万英镑身家财产,这点钱对于老特拉福德的英雄不过是九牛一毛。据罗德里跟密友透露的消息称,总之现在吉格斯已经拿出150万英镑准备平息此事,他希望娜塔莎交出所有跟他有关的私密照片以及资料,虽然明知对方会狮子大开口,但急于挽救形象和家庭的吉格斯也顾不上这么多了。

  此前,为了让性感女星伊莫金-托马斯闭嘴,吉格斯也是花钱申请了隐私保护,可见,只要能抑制丑闻扩散,这位37岁的球星是不会吝惜钱财的。至于吉格斯的妻子斯泰西,一度考虑跟丈夫离婚,如果这样,那么她也将拿到一大笔赡养费。但是看在两个孩子的份上,再加上吉格斯再三保证,斯泰西终于勉强原谅了出轨的丈夫。她现在带着孩子们住在马洛卡的私人别墅,预计是要等吉格斯做好善后工作,才准备搬回家去。(toffy)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