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精彩图片 > 正文

情妇脱衣秀纹身反抗吉格斯:骗子得不到我心

2011年07月02日00:2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说谎的人和骗子永远不会拥有我的心”,这是前威尔士小姐伊莫金日前在自己腰间刻上的纹身。很明显,它是送给吉格斯的。

就在过去两个星期,吉格斯被曝出与弟媳娜塔莎的丑闻后,伊莫金曾心如刀割,在推特上称自己“想要自杀”。不过在加利福尼亚海滩的阳光下,伊莫金改变了自己的想法,她感觉更加坚强、更加自信,并且有勇气对自己曾经爱的人说“不”。

在一个疗养泳池里,伊莫金脱掉白色的浴巾,露出一套黑色蕾丝比基尼。在金黄色的阳光下,伊莫金曼妙的身材更加闪闪发亮。但你只要稍微仔细一点,就能发现伊莫金腰间出现了一个新的纹身。

这个纹身在伊莫金的左腰部,单词的顺序由下向上写着:“说谎的人和骗子永远不会拥有我的心”(Liars and cheats will never have my heart)。谁是“说谎的人”?谁是“骗子”?不用去做过多的猜测,他肯定就是吉格斯。

在如此美妙的躯体上做这样一个黑黝黝的纹身,简直就是暴殄天物!但《每日邮报》也在怀疑,伊莫金是否会对自己的身体如此狠心:“我们不确定这个纹身是刺上去的,还是用染料涂抹的,或者只是用水彩笔画上去的。不过可以肯定,伊莫金向全世界表明了她的态度。”

28岁的伊莫金没有撒谎,她曾经深爱吉格斯,并为他怀上孩子。吉格斯也曾告诉她,可能会和妻子斯黛西结婚。但后来伊莫金知道了一切:吉格斯根本就是在玩弄她。现在伊莫金离开英国来到美国,和朋友们在一起,她把所有烦恼和不快都留在了英国,准备开始新的生活,伊莫金在推特上写道:“我在想要不要搬家到这里,新的开始。我在洛杉矶很开心,不想回家了,就永远留在这里吧。”(Odnoralov)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uir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