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跆拳道侯玉琢获奥运资格 刘哮波金腿惜败无缘

2011年07月03日21:0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3日伦敦奥运会跆拳道项目世界区资格赛今天落幕,侯玉琢(微博)为中国跆拳道队拿下了女子57公斤级的奥运参赛资格,刘哮波在第三名争夺中“金腿”惜败无缘奥运资格。

侯玉琢在女子57公斤级比赛中表现平稳,作为赛会1号种子的她直接进入第二轮的较量,7比4战胜了爱尔兰的颂雅·穆克尼尔晋级16强,随后又以7比2淘汰了挪威选手莫娜闯入八强,以6比1击败希腊的玛格丽塔晋级四强,以6比5战胜了克罗地亚的阿娜·扎尼诺维奇挺进决赛,顺利拿到奥运会入场券。该级别拿到另外两张奥运资格的分别是中华台北的曾佩华、克罗地亚的阿娜。

刘哮波在男子80公斤以上级比赛中的晋级之路还算平坦,6比1淘汰拉罗维亚选手维托德后,又以5比3战胜奥运会铜牌、哈萨克斯坦选手阿曼,随即又以6比5智取法国老将迈克尔·伯罗特挺进四强。半决赛中刘哮波6比10不敌俄罗斯选手乌马尔夫后,在第三名争夺战中与希腊老将尼克拉迪斯·亚历山大打入加时赛,“金腿”惜败,无缘奥运资格。获得该级别资格的是:奥运冠军、韩国选手车东民,俄罗斯选手乌马尔夫和希腊选手亚历山大。

根据世跆联的奥运资格规定,刘哮波还有机会通过11月份的亚洲区资格赛获取伦敦奥运会参赛资格,前三名即可晋级。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