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官方证实国米劫温格目标 新卡卡为此自掏百万

2011年07月02日17:48腾讯体育[微博]冷雪我要评论(0)
字号:T|T

官方证实国米劫温格目标 新卡卡为此自掏百万

阿根廷天才攻击手阿尔瓦雷斯东家证实他选择了加盟国米,双方只差手续问题

腾讯体育讯 过去48小时,球市上多次传出国米收购阿根廷天才攻击手里卡多-阿尔瓦雷斯的消息。7月2日,这条消息终于得到了权威人物的证实。阿根廷萨斯菲尔德队主席拉菲尼-费尔南多证实,阿尔瓦雷斯选择了国际米兰,这笔交易只差办理相关手续就可以定案。值得一提的是,绰号“新卡卡”的阿尔瓦雷斯的实际价格是1200万欧元左右,而且阿尔瓦雷斯拒绝了温格的邀请,同时牺牲了百万欧元的经济利益。

萨斯菲尔德队主席拉菲尼讲道:“里卡多-阿尔瓦雷斯的最终选择是国际米兰,他距离成为一个内拉祖里只差一些手续问题了。在未来很短的时间里我们将会办理好这些,但我想现在已经可以说,阿尔瓦雷斯和国米已经走到近得不能再近的地步了。我们的天才究竟值多少钱?这个问题很难回答,因为支付的方式比较复杂。”

《米兰体育报》了解到了国米最终拿下阿尔瓦雷斯的官方版本的报价,这是一份很复杂的整体方案。国米首期支付550万欧元的一次性费用,此外附加3个条款:阿尔瓦雷斯出赛5场一线队正式比赛,转会费追加100万;出赛10场时,再加100万;出赛满15场后,再加150万。除去上述合计900万欧元的转会费外,国米还得同萨斯菲尔德队打一场商业比赛,收入所得全部归属对方(大约折合百万欧元)。而这合计1000万欧元的费用仅仅是国米买断阿尔瓦雷斯的85%所有权的方案,此外阿尔瓦雷斯个人持有15%的所有权,还有10%左右的地方税款。总计下来,国米需要花费的资金在1200万欧元以上。

阿根廷媒体认为国米的这笔交易完成的很漂亮,因为国米最大程度的规避了风险。如果阿尔瓦雷斯真有才华,那么国米这1000多万自然花的值。但如果阿尔瓦雷斯能力平平,国米只需要不给球员足够的出场时间,就能减少一部分的转会费支出。当然,国米拉长付款周期也有财政方面的考虑,《米兰体育报》认为,根据上次公布的财报,国米这个夏季的转会金储备其实比较充裕,但莫拉蒂在现在洽谈收购时,刻意拉长付款周期,把把很多必要的支出写入下一个财年的报表,或许是因为国米正在谈的另外一笔重购急需一次性支付大笔现金。出于财政公平法案的需要,国米才出此下策。今天的《米兰体育报》花了很多篇幅介绍一件事实,布兰卡连续2天住在罗马的一家酒店,而武齐尼奇和德罗西的经纪人都造访过这家酒店,或许这其中有一些内情。目前一切还处在缺乏佐证的猜测阶段,但国米筹措资金准备重购的意向已经很明显了。

当然,国米能拿下阿尔瓦雷斯,也得益于球员本人的意愿。根据萨斯菲尔德队主席拉菲尼的说法,其实球员的所有权归属比较复杂,由于他本人也有自己的部分所有权,因此转会费本该是萨斯菲尔德队和球员本人分享。按原有的比例,如果萨斯菲尔德队能够收到1100万欧元,那么阿尔瓦雷斯本人也能获得大约300万欧元。不过为了加盟国米,阿尔瓦雷斯牺牲了自己的部分经济利益,这部分资金大约在200万欧元左右。这很难得,要知道国米提供给阿尔瓦雷斯的合同年薪也只有200万而已。总之,阿尔瓦雷斯已同国米就一份为期4年、优先续约1年的协议达成一致。

值得一提的是,阿根廷《号角报》透露,在这笔交易定案前,温格所在的阿森纳队做了最后的努力,许诺给阿尔瓦雷斯一份相对更高的薪资合同,但阿尔瓦雷斯仍然选择了国米,这再度证明了国米对于阿根廷球员的吸引力。根据《米兰体育报》的说法,为这笔转会,国米队长萨内蒂动用了自己的一些人脉资源。就如同卡卡加盟米兰的交易有莱昂纳多的努力一样,如果阿尔瓦雷斯真的成为国米一笔成功的收购,那么萨内蒂扮演经理职能的第一枪也就算是打响了。

(冷雪)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