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甲20强夏训安排 国米选尤文旧地一队赴海外

2011年07月02日02:0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意甲20强夏训安排 国米选尤文旧地一队赴海外

平佐洛

腾讯体育讯 尽管上赛季意甲联赛刚刚结束不久,大多数球员还在兴致盎然的度假,但他们不得不尽快备战新赛季意甲联赛。北京时间7月2日,意大利职业联盟通过官网公布了意甲20强夏季备战时间和地点。从下周开始,意甲20强将陆续开赴目的地开始夏季备战。

在意甲20强中,动作最快的非巴勒莫莫属。上赛季,巴勒莫战绩不错,联赛排名第八。联赛结束之后,赞帕里尼解雇了德里奥·罗西,聘请皮奥利入主。7月3日,巴勒莫全队就要前往波尔扎诺省的维诺斯塔集训。博洛尼亚、卡利亚里和诺瓦拉三支球队集训时间最晚,7月18日开始。其中,博洛尼亚和诺瓦拉集训分为两个阶段,卡利亚里在阿塞米尼集训12天。

尤文图斯今年夏天更换了备战地点,俱乐部告别平佐洛基地,选择了意大利西北边陲的巴多内齐亚。7月8日,尤文图斯开赴距都灵96公里的巴多内齐亚。在这座山间小镇,孔蒂率队备战12天。拉齐奥也在7月8日备战。洛蒂托将球队备战分为两个阶段。首先,雷亚率队在卡多雷集训半个月时间。随后,拉齐奥将开往弗基集训五天。

尤文图斯放弃的平佐洛基地成为了国际米兰今夏的备战地点,这里地处意大利北部特伦蒂诺大区伦德纳山谷,当地海拔高达785米,这是一个环境优美的小镇。每逢冬日来临,这座位于阿尔卑斯山下的小镇便是欧洲著名的滑雪胜地。7月9日到19日,加斯佩里尼率队在平佐洛基地备战10天。明年夏天,国际米兰的备战地点还是平佐洛基地。

7月15日,罗马将在恩里克的率领下前往布鲁尼科备战。7月17日,罗马将同当地球队踢场友谊赛,这将是恩里克上任以来首场比赛。随后,罗马还有两场友谊赛。7月26日,罗马返回特里戈里亚基地。AC米兰将夏季备战地点选择在米兰内洛,7月12日开始集训。在意甲20强中,只有热那亚选择海外集训,普雷齐奥西安排球队前往奥地利诺伊施提夫特备战13天。

(Paco)

附录意甲20强夏季集训时间地点:

亚特兰大,洛维塔(7月17日到8月7日)

博洛尼亚,安达洛(7月18日到7月31日)、塞斯托拉(8月13日开始)

卡利亚里,阿塞米尼(7月18日到7月30日)

卡塔尼亚,卡塔尼亚(7月7日开始)

切塞纳,阿夸帕蒂塔(7月11日到8月7日)、卡斯特罗卡罗(8月9日到8月14日)

切沃,圣泽诺(7月14日到7月30日)

佛罗伦萨,科尔蒂纳(7月14日到7月29日)

热那亚,奥地利诺伊施提夫特(7月17日到7月30日)

国际米兰,平佐洛(7月9日到7月19日)

尤文图斯,巴多内齐亚(7月8日到7月20日)

拉齐奥,卡多雷(7月8日到7月23日)、弗基(7月26日到7月31日)

莱切,塔尔维西奥(7月14日开始)

AC米兰,米兰内洛(7月12日开始)

那不勒斯,迪马罗(7月16日到7月30日)

诺瓦拉,阿科奎特尔梅(7月18日到7月31日)、查蒂伦(8月3日8月7日)

巴勒莫,维诺斯塔(7月3日到7月20日)

帕尔马,莱维科特尔梅(7月11日7月29日)

罗马,布鲁尼科(7月15日到7月26日)

锡耶纳,里达纳(7月11日到7月26日)、萨尔瓦托雷(7月29日到8月10日)

乌迪内斯,阿尔塔特尔梅(7月10日到7月31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uir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