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那不勒斯主席暴怒 头牌1亿不卖米兰宁给国米

2011年07月02日17:11腾讯体育[微博]冷雪我要评论(0)
字号:T|T

那不勒斯主席暴怒 头牌1亿不卖米兰宁给国米

哈姆希克叛逃宣言惹怒主席,放话1亿也不卖给米兰

腾讯体育讯 关于米兰收购的X先生就是哈姆西克的消息,过去半个月一直是意大利各大媒体的头条。继3天内哈姆西克两次放出叛逃宣言后,那不勒斯主席德劳伦蒂斯彻底愤怒了。7月2日,德劳伦蒂斯在《罗马体育报》头条放出狠话:“AC米兰1亿也别想买到哈姆西克!”“哈姆西克要么留在那不勒斯,要么我们放他转会去国米!”

在过去的3天里,哈姆西克在接受斯洛伐克国家电视台、《米兰体育报》的采访时,两次公开放出了离队宣言,表示自己梦想加盟AC米兰。因此,那不勒斯主席德劳伦蒂斯发出了几乎是暴走一般的怒吼:“哈姆西克要么留队,要么转会去国米(HAMSIK RIMANE O LO DO ALL'INTER)”。这个话语还是颇具震撼性的,众所周知,过去半个月内,国米根本没有传出接洽哈姆西克的任何消息,反到是莱奥拉成为哈姆西克经纪人后,哈姆西克与AC米兰眉来眼去多次被曝光。

德劳伦蒂斯讲道:“如果说AC米兰想要收购我们的球员,应该直接来找我们。但AC米兰在这个问题上的做法是不光彩的,加利亚尼从来没有过来问过我的意见。其实国际米兰也对哈姆西克感兴趣,但是莫拉蒂问过我,我告诉他哈姆西克不出售,莫拉蒂是个有教养的人,他做出了遵从道义的选择。好吧,既然AC米兰如此,那么哈姆西克转会费是1亿欧元!哈姆西克说他希望以‘更进一步’的理由转会?那么好,我们宁愿把人卖给国际米兰!”

意大利媒体指出,哈姆西克是国米、米兰、尤文都感兴趣的球员,这不是秘密。国米尤文都曾经试图追逐哈姆西克,但在试探那不勒斯主席后,两大豪门在知道那不勒斯不打算卖人,哈姆西克是非卖品后,两队都退出了竞争。但AC米兰则不同,精明的加利亚尼选择“曲线转会”的做法,先是由“御用经纪人”莱奥拉成为哈姆西克的经纪人,然后米兰直接接洽球员,在做通了哈姆西克的工作之后,试图以哈姆西克的意向为讨价还价的资本。

如今哈姆西克屡次三番的放出离队传言,这证明米兰已经拿下了哈姆西克本人。此时那不勒斯主席深感留不住球员,焦躁不安的不断等待米兰前来问价,准备与米兰全力讨价还价,但米兰清楚此时还不到出手时机,想要压价就得继续拖下去,于是偏偏就不和那不勒斯坐到谈判桌上去谈价格。总而言之,在哈姆西克的转会案里,AC米兰全面占据了主动,那不勒斯队主席面临着既留不住人,又索要不到高价的地步,于是德劳伦蒂斯坐立不安的放出了各种危言耸听的威胁。

《罗马体育报》认为,德劳伦蒂斯的这次发怒有两层意义,首先他是警告米兰,同为对抗15弱旅联盟的意甲豪强集团,加利亚尼不要玩的太过火。再者,德劳伦蒂斯预感到自己已留不住哈姆西克的心,而在与米兰谈判中已经渐渐失去了谈判的主导权,因此他希望国际米兰也加入转会谈判,以此来给米兰施加压力,即便是出售哈姆西克,也要卖出一个好价格来。

在那不勒斯主席如此开炮之后,国米选择以何种姿态介入事态也就很关键了。事实上国米在前腰位置有斯内德,并不一定真打算以3000万甚至更高的价格收购哈姆西克,因此尽管莫拉蒂3年前就是哈姆西克的追逐者,但入夏以来国米并未同哈姆西克进行接触。不过这不意味着国米不会介入交易。毕竟,国米在这次转会肥皂剧中也有自己的想法:蓝黑军团也是一支不希望AC米兰签下哈姆西克的球队,如果国米的出手能搅黄米兰的转会,那么莫拉蒂肯定不会袖手旁观。

(冷雪)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