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秘密武器助菲尔普斯 特制服装可监测身体状况

2011年07月02日10:19新闻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晨报讯 上海世游赛开始倒计时,最大牌的明星菲尔普斯最近也在闭门进行最后的备战,但与以往不同的是,他多了一项新“武器”,一件有传感器的运动衣。这项武器是由他代言的一个叫做Under Armour的知名品牌提供的,该品牌近日也已经登陆中国,在在上海开了中国首个门店。

其创始人凯文向记者透露了这个武器,“菲尔普斯已经穿上我们的‘E39’开始训练了,他说感觉还不错,也很惊叹这一件小小的衣服的强大功能。他来上海比赛的时候,也会来店里和大家见面。我们向全中国的消费者发出邀请,只要你认为自己是‘运动家’,告诉我们你的运动故事,就有机会与菲尔普斯面对面。“E39”是采用了一项最新的技术,穿上这款带有传感器的特制球衣,可以给电脑发送信号,通过场边的电脑监测到菲尔普斯的身体状态,比如体温、心率、呼吸等。”凯文还特别提到这项技术已经在美国的NFL广泛应用。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