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陈一冰荣膺十大时代先锋 微博惭愧做得远不够

2011年06月30日22:4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陈一冰荣膺十大时代先锋 微博惭愧做得远不够

陈一冰(微博 博客)微博截图

腾讯体育讯 中国共产党迎来了自己90岁的生日,在这值得纪念的历史时刻,中国体操队队员陈一冰也获得自己人生的又一荣誉。北京时间6月30日晚,结束一天训练的陈一冰在微博中传出喜讯:自己获得了天津市优秀共产党员和天津市“十大时代先锋”荣誉!

本次评选活动,是天津市政府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之际,隆重表彰10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300名优秀共产党员、8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以及在此基础上产生的天津市“十大时代先锋”和十名优秀党务工作者标兵。评选活动通过网络投票方式进行,从今年5月16日至5月21日。最终,陈一冰以天津市体育运动学校体操运动员的身份,获得市优秀共产党员和市“十大时代先锋”荣誉。

双喜临门的陈一冰,在今天晚上的微博中其实很惭愧,留言中他这样写到:“我在建党90周年之际,非常荣幸的获得了天津市优秀共产党员和天津市“十大时代先锋”称号和荣誉,非常开心!但又很惭愧……我觉得我做的还差很多,必须继续努力,再接再厉,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更加进步才行!我获得的所有荣誉是我们这个团队的,更是大家的!感谢祖国、感谢党、感谢所有人!提前祝贺建党90周年!”

对22岁才拿到世界冠军的陈一冰来说,刚刚到国家队时并没有在吊环项目上显示出天赋,而同时期训练的队友已经驰骋在国际赛场上了。陈一冰承受着巨大的压力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刻苦训练,依靠不懈的努力等待机会来证明自己。1984年 李宁获得了第一枚吊环奥运金牌,24年之后陈一冰在北京奥运会上再次获得金牌,捍卫了中国吊环项目的荣誉,成为了一代吊环王。

随着个人成绩的突出,陈一冰近年可谓荣誉不少,在2006年荣获天津市五一劳动奖章;2007获国家体育运动荣誉奖章,被评为天津市新长征突击手;2008年被授予“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先进个人”荣誉称号,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五四青年奖章,被评为天津市劳动模范、天津市第六届十大杰出青年。

陈一冰在微博中的获奖感言,激发起了年轻人对进步的追求,一位网友留言说到:“您好我是一名刚刚递交入党申请书的普通青年,我向您学习向您致敬,争取早日加入我们伟大大的中国共产党,为祖国奉献一份力量,祝贺建党90周年!”也有粉丝发表自己看法,“于公于私,都应该努力,名誉只是对你的一次认证,心喜而更应志坚,来之不易,更该奋斗,加油!”

(小龙女)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