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滚动图 > 正文

体坛明星温情贺父亲节 陈忠和陈一冰最动情

2011年06月19日10:4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陈一冰微博截图

陈一冰(微博 博客)微博截图 (图1)

腾讯体育讯6月19日恰逢父亲节,从凌晨开始,众多体育明星就陆陆续续在微博上表达对父亲的敬意和祝福。

羽毛球名将王琳(微博 博客)在零点之后率先在微博写上寄语:“今天是父亲节,也是我爸爸的生日,其实我知道爸爸什么都不要,只要我健康开心就好。今年的礼物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兑现,因为那是我对爸爸许下的一个承诺,希望自己通过努力还有机会可以去实现,祝爸爸生日快乐也祝全天下的父亲节日快乐。”其实前一天,王琳就在微博上戏称,老爸想趁着父亲节和生日之际骗她两份礼物,不过,这也是甜蜜的抱怨。

体操名将陈一冰自然也是牢记这个特殊的日子,他通过手机发微博号召粉丝:“今天是父亲节,不要吝啬你的爱意!勇敢的对老爸说出:我爱你!再送出一份有爱意的小礼物给老爸哦。老爸们都辛苦了!在这里我要对我老爸说:爸爸,感谢您这么多年对我的付出和关爱!我长大了,而您却老,您辛苦了!我爱你!希望您身体健康!天天开心!一切顺利!!!您的儿子一冰!吻您。”吊环王热情洋溢的祝福也是引得网友感动不已。

而前女排主帅陈忠和(微博)也通过腾讯微博,向已经去世的老爸表示了敬意:“今天是父亲节,30年前,是父亲亲手把我送进排球队,从此将我的人生定格在排球事业。11年前,我正随队征战悉尼奥运,父亲溘然长逝。想念父亲,惟有铭记父亲生前教诲,积极以后人生,认真打拼,以此告慰父亲在天之灵。”逝者已逝,生者唯有更好地生活,才是报答之道。

另外一位羽毛球名将杜婧(微博 博客)则在微博叮嘱老爸:“多注意旧伤,控制好现在的锻炼时间,有我在你放心大胆地尝试,我会一直孝顺你到我没有能力不能动没有劲儿的那一天。”有这么懂事的闺女,老爸就是有多少烦心事儿,也都能迎刃而解了吧。

除此之外,体操名将邓琳琳(微博),羽毛球教练陈其遒(微博)、以及花滑名将庞清(微博)佟健,都在微博对老爸表示了祝福。这份心意,弥足珍贵。

(太妃糖)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