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陈一冰关注彭帅战莎娃 可爱小狗消除心理疲劳

2011年06月27日21:2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陈一冰关注彭帅战莎娃 可爱小狗消除心理疲劳

陈一冰(微博 博客)微博截图

腾讯体育讯 陈一冰消失多日,粉丝很是挂念。在今天(6月27日)一大早现身后, 今天晚上在结束一天的艰苦训练后,陈一冰又回归到正常的“微博控”状态。

为备战渐行渐近的东京世锦赛,中国体操男队将在蓟县封闭训练了一个月的时间。从2008年开始,我们每年的6、7月份都会到蓟县封闭集训,选择蓟县一是那里远离闹市干扰少,容易静心;另外换个环境也会增加队员们的新鲜感和兴奋度。不过,在那种相对封闭的环境里,时间一长年轻人也会有觉得枯燥的时候。

今晚,练得很辛苦的陈一冰在微博中表示:“吃完饭了,出来在院里溜达溜达,天天只能在这个院子里……封闭……很可怕……不过远离了城市里的喧嚣,在这里觉得时间过的很慢,很安静……人也非常“安静” 其实有时候真的很喜欢这里,空气特别的好!而且可以游泳、羽毛球、乒乓球、足球等等o∩_∩o全能吧。对了,还有网球!提起网球,今天彭帅比赛吧,加油哦!”

对于目前的生活状态,陈一冰可谓痛并快乐,高强度的训练加上相比简单的环境,时间长了运动员难免会产生心理疲劳。但是在蓟县,你感受不到大城市的宣泄与嘈杂,这里是队员们静心的最好地方。

虽然环境相对简单,但陈一冰今晚已经有了新的寄托。东方不亮西方亮。当郑洁(微博)、李娜相继遗憾地止步于温网女单第二轮后,另一位中国名将彭帅,却在不经意间给人们带来惊喜。25日晚,彭帅以2-0击败匈牙利选手辛克,挺进温网女单十六强,不仅创造了自己在温网的个人最佳成绩,也再一次证明了中国女子网球的集团优势在逐步扩大。今晚,陈一冰将见证彭帅能无创造历史击败莎拉波娃。对于这难得的宁静,网友们倒是羡慕不已,“其实习惯了喧闹,偶尔静静挺好的。”

发完第一条微博后,陈一冰再次更新道:“刚刚训练完……好累啊o>_

(小龙女)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