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1美洲杯 > 正文

秘鲁公布美洲杯名单:两将缺席巴尔加斯领衔

2011年06月30日09:37腾讯体育[微博]pires我要评论(0)
字号:T|T

秘鲁公布美洲杯名单:两将缺席巴尔加斯领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秘鲁足协公布了出征美洲杯的23人大名单,来自佛罗伦萨的巴尔加斯和汉堡的前锋格雷罗领衔,两位著名球星皮萨罗和法尔范则因伤缺席。

与巴西、阿根廷等强队早早公布大名单不同,秘鲁队一直等到报名截止期的最后时刻才向南美足联递交了参加美洲杯的23人大名单。在这份榜单中,效力于德甲不莱梅的皮萨罗和沙尔克04的法尔范都未能入围,前者因为膝盖韧带撕裂彻底无缘本届美洲杯,而法尔范则是因为训练中左大腿肌肉拉伤,同样无奈落选。

本周二在首都利马,秘鲁队进行了美洲杯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他们非常艰苦地在主场1-0小胜来访的塞内加尔,不过正是在这场比赛中,效力于巴西圣保罗的赞布拉诺和科林蒂安的中场拉米雷斯又不幸受伤。不幸中的万幸是,两周前受伤的佛罗伦萨球星巴尔加斯及时痊愈,他和汉堡前锋格雷罗成为了本届美洲杯秘鲁队最为倚仗的两人。秘鲁所在的C组对手有乌拉圭、智力和墨西哥三队,他们的出线前景极不乐观。

秘鲁出征美洲杯23人大名单:

门将:费尔南德斯(法甲尼斯)、莱奥-布特隆(圣马田大学)、利布曼(利马联队)

后卫:阿尔伯托-罗德里格斯(里斯本竞技)、阿卡西特(阿尔梅里亚)、维尔切斯(利马联队)、拉莫斯(利马联队)、雷沃伦多(体育大学)、科尔索(圣马田大学)、卡尔莫纳(圣洛伦索)

中场:巴尔宾(佛罗伦萨)、巴尔加斯(佛罗伦萨)、巴隆(河床)、格瓦拉(体育生队)、克鲁萨多(胡安奥利西)、奇罗克(胡安奥利西)、洛巴顿(水晶竞技)、约顿(水晶竞技)、冈萨雷斯(体育大学)

前锋:鲁伊迪亚斯(体育大学)、阿德文库拉(水晶竞技)、卡里略(里斯本竞技)、格雷罗(汉堡)

(pires)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orodi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