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1美洲杯 > 正文

秘鲁头号球星无缘美洲杯 韧带撕裂休战6-8周

2011年06月22日06:14腾讯体育[微博]pires我要评论(0)
字号:T|T

秘鲁头号球星无缘美洲杯 韧带撕裂休战6-8周

秘鲁头号球星无缘美洲杯

腾讯体育讯 在距离2011年阿根廷美洲杯还剩不到10天的时候,秘鲁队却突遭打击,因为他们的头号球星皮萨罗已经和这届杯赛说了再见。北京时间6月22日,据德国《图片报》报道,由于在训练中韧带撕裂,皮萨罗要休战6至8周,这不仅令他彻底无缘美洲杯,甚至危及到了新赛季的德甲联赛。

32岁的皮萨罗在训练赛中重伤之后,首次谈到了自己的感受:“在这种时候我受伤了,我一直在自己说‘妈的!为啥这种事就是躲不过去啊!’很伤心的是我不能和球队在一起了。今年我受了够多的伤了。好在这次不是肌肉拉伤。我的心碎了”。在此之前,皮萨罗曾在接受秘鲁电视台采访时表示:“我非常渴望同国家队一起踢球,然而非常遗憾,由于前一段时间伤病在身,没能参加秘鲁国足最近进行的友谊赛。我们都希望秘鲁队越来越强,能在美洲杯赛中取得好成绩,能够打入2014年在巴西举行的世界杯决赛圈”。

自2000年起,皮萨罗从秘鲁远赴欧洲,先后辗转于不来梅、拜仁慕尼黑、切尔西,最终又回到不来梅。这位秘鲁籍前锋虽在欧洲赛场拼搏多年,但他始终对秘鲁国足一往情深,希望为重振秘鲁足球尽一份力。2007年11月,皮萨罗因与队友在酒店狂饮而遭到酗酒的指控。从那时起秘鲁国家队就将皮萨罗拒之门外,直到现任主帅马卡里安执掌秘鲁国足帅印后才将他召回国家队。在代表秘鲁国家队参加的55场比赛中,皮萨罗打进13球,是目前队中进球最多的球员。

为了代表球队参加美洲杯,皮萨罗此前和不莱梅经过长期探讨。不来梅经理克劳斯-阿洛夫斯不得不宣布,他们已与秘鲁国家队商讨出一个令双方都“十分满意的结果”:皮萨罗从15起休假约三个星期,然后开始为参加美洲杯赛做准备。一旦秘鲁在大赛中被淘汰出局,这位秘鲁球星就立即返回不来梅。在得到俱乐部的许可(微博)后,皮萨罗本想着在阿根廷好好表现一番,不想却遭此打击,这位老将也充满了无奈。

据秘鲁媒体报道,在重伤无缘美洲杯后,皮萨罗泪洒绿茵场。能给皮萨罗安慰的大概就是他养的马了。他在秘鲁的农场名为“El Cartorce”(意为十四),皮萨罗养了大约一百匹马。很多马都以他的前队友命名(比如“德罗巴”“梅苏特”),甚至有一匹马叫“阿洛夫斯”,与不莱梅经理阿洛夫斯名字相同。

据悉,皮萨罗现在仍在秘鲁。他在接受采访时坦言:“如果还能随国家队一起飞到古巴看美洲杯,我会很开心的,不过还要看不莱梅的意思。俱乐部希望我回去治疗。我告诉他们,我先在秘鲁治疗,过几周再看情况”,皮萨罗说他已经和不莱梅经理阿洛夫斯通过电话。不莱梅的态度很明确:“克劳迪奥尽快伤愈对我们非常重要”,阿洛夫斯说。

(pires)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irlozh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