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舜天正式敲定四外援加盟 秘鲁国脚曾夺美洲杯

2011年03月22日18:27新华网王恒志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南京3月21日电(记者王恒志)记者21日从中超联赛江苏舜天足球俱乐部获悉,该队新赛季的外援已全部敲定,新加盟的外援包括罗马尼亚前锋达纳拉赫、澳大利亚前锋布鲁斯、秘鲁后腰德拉哈扎和澳大利亚中卫威尔金森。

在中超联赛征战了两个赛季的江苏国信舜天队一直处于联赛中流位置。本赛季舜天队在资金方面明显宽松不少,先是请来在青训领域出色的斯洛伐克外教科西安,后又在内援引进中签下刘建业、杜文辉、任航等实力派球员。不过,俱乐部的外援引进工作相对滞后,在进行了大量挑选和试训后,俱乐部终于签下这四名新外援。此外,上赛季主力后卫埃雷尔森也将继续留用。

四名新外援中来头最大的当属德拉哈扎,这位28岁的秘鲁国脚曾在2004年作为主力随队夺得过南美超级杯冠军,舜天方面在看了相关的比赛录像后没有试训就签下了他。威尔金森是澳大利亚中央海岸队的队长,该队上赛季拿到澳超亚军,不过他是以租借身份加盟的。达纳拉赫在舜天欧洲拉练期间就获得俱乐部的认可,是较早敲定的人选。此前传闻较多的旧将卡洛斯最终没能与舜天再续前缘,出现在舜天外援名单上的是澳大利亚前锋布鲁斯。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