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巴萨4000万锁定智利天才 解决一问题即可签约

2011年06月29日14:2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根据来自《每日体育报》的最新报道,智利人桑切斯即将4000万欧元加盟巴萨,现在唯一需要解决的问题就是付款方式和时间。

上周,就桑切斯转会,巴萨与乌迪内斯的对话可谓突破瓶颈,有了飞跃性的进展。在西媒体的最新报道中,桑切斯将以4000万的身价于新赛季披挂红蓝间条衫,截至目前,买卖双方最终在协议书上签字,只剩下唯一一个问题有待探讨-就是这笔高达4000万的转会费,诺坎普将以怎样的方式来支付。

对巴萨来说,以怎样的支付方式完成对智利人的收购可不是个小问题。号称巴萨第二队报的《每日体育》在报道中称,4000万听上去像是一个天文数字,却已无可逆转,让罗塞尔欣然接受的根本在于,桑切斯转会费中这4000万欧元中,只有2700万欧元是巴萨必须支付的固定本金,换言之,眼下巴萨与乌迪内斯“待谈”的,惟有其余1300万欧元以怎样的方式、并在多久限期之内偿清。

巴萨希望争取的“利益”是能在1300万尾款中引入可变因素,例如将现役巴萨球员引入此笔交易,或者具体支付多少转会费视桑切斯在各项领域中的表现而定,等等。甚至甘博杯以及与乌迪内斯之间一场友谊赛,在罗塞尔看来都有可能成为“填平”桑切斯高达4000万身价这一鸿沟的积极因素。

乌迪内斯不反对延期付款,但言明无论以何种方式,其终极所得都不得低于4000万欧元,另外鉴于延长支付期,诺坎普必须做出类似“支付差”的补偿。巴萨的经济状况,乌迪内斯心知肚明。在包括《机要报》在内的西媒体此前爆料,2010-2011赛季,诺坎普总财政运营亏损额达2100万欧元。与此同时,意大利方面更点名,有来自英超方面向桑切斯发出的更高邀请,但均遭拒。

巴萨的初衷是,只有在桑切斯帮助红蓝军团捧起奖杯-欧冠也好,西甲冠军杯也罢-之后,再完全支付高达4000万欧元的转会费。算上“支付差”,巴萨所欠尾款接近40%,因此这是乌迪内斯方面断然不能接受的。尾款支付期,意大利方面应允巴萨分三年完成,另外不排除将巴萨边锋小将杰夫伦纳入此笔引援交易,当然前提条件是当事人自己同意,同时巴萨给杰夫伦报价的上线不能超过300万欧元。 (Carolina)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