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巴萨出场费力压皇马曼联 每场1300万全球第一

2011年06月26日16:09腾讯体育[微博]小董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萨出场费力压皇马曼联 每场1300万全球第一

巴萨巨星的号召力空前强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报道称在今年夏天飞赴美国参加世界足球挑战赛的俱乐部中,巴萨每场比赛的出场费高达140万欧元(合1286万元人民币)排在第一位。而死敌皇马则以10万欧元的差距排在第二,曼联则排在第三。从出场费中也可以窥探出巴萨近几年出色的战绩让该俱乐部的人气也是一路飙升。

纵观世界足坛,在近几年中,巴萨无疑是最成功的俱乐部。在主帅瓜迪奥拉的率领下,巴萨几乎拿遍了所有该拿的荣誉。而队内梅西(微博 博客)、哈维(微博)以及伊涅斯塔(微博)等超级巨星也是拥有了无数多的粉丝。正是因为此,巴萨近几年受到了更多球迷的追捧和赞助商的喜爱。在今年的7、8月份巴萨将会前往美国参加世界足球挑战赛。

而今天《每日体育报》披露了巴萨参加该项赛事的出场费,据该媒体描述巴萨将在美国参加3场比赛,其中每一场都会有140万欧元的出场费。值得一提的是,西甲另外一大豪门皇马以及英超豪门曼联同样也会来美国参加挑战赛,但是皇马的出场费则比巴萨少10万欧元,而曼联则以120万欧元排在第三。

140万欧元的出场费也体现了巴萨近几年的出色,要知道在本世纪初的时候,巴萨没有如此强的号召力。值得一提的是在2003年时,巴萨同样去美国踢了商业比赛,但那个时候巴萨的出场费只有区区50万美元,和现在的140万欧元有着太大的差距。而虽然仅仅过了8年的时间,但是巴萨已经将出场费提高了近百万,甚至超过了出场费一直都很高的皇马。

相比于巴萨来说,皇马虽然在上赛季的西甲赛场只获得第二名,但是队内卡卡C罗等巨星的存在,还是让它们的出场费居高不下。当然此次被巴萨以140万欧元超过,皇马也只能让出曾经的出场费王座。而曼联的出场费也一直是居高不下,120万欧元也是对该俱乐部成绩稳定的褒奖。(小董)

相关微博:

  • 图为梅西领取并展示新的阿根廷身份证,梅西其实非常阿根廷,14岁就漂游巴塞罗那的他到今天乡音未改,发音还没有罗纳尔迪尼奥标准。一口典型的罗塞里奥音调,说得全是唐山调的西班牙语。
    2011-06-25 06:37:37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