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大将盛赞巴萨强大 讽刺伯纳乌球迷输不起

2011年06月27日00:5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大将盛赞巴萨强大 讽刺伯纳乌球迷输不起

加戈直言巴萨皇马强大

腾讯体育讯 6月26日ESPN“对话足球”节目播出了皇马球员加戈的访谈,节目中加戈盛赞现在这支巴萨是史上最佳,感叹马德里当地球迷不愿接受难以击败巴萨的事实。此外加戈承认自己在皇马的路已经走到了尽头,表示他自己和皇马球迷都渴望球队踢出漂亮足球,但在穆里尼奥的治下很难实现这一目标。

好聚好散是很多人分别时的愿望,但加戈离开皇马前的一番话却未必能让马德里球迷畅快。6月25日西班牙媒体便提前披露了加戈出席ESPN访谈节目的消息,26日节目播出后在马德里当地球迷间引起了很大的反响,不过与25日谩骂声一片不同,当地皇马球迷在26日里更多的是反思。

加戈在访谈节目中第一个令皇马球迷不悦的内容是盛赞巴萨、且贬低皇马,他在节目中说道:“现在这支巴萨毫无疑问是史上最强大的巴萨,也是当今西班牙和欧洲最优秀的球队,巴萨已经在所有方面强于皇马,遗憾的是伯纳乌的球迷们却总是自认为皇马能够击败巴萨。”节目主持人特别提醒加戈,皇马曾在10-11赛季击败巴萨并夺得国王杯,但加戈反驳道:“这恰恰证明了我的观点。”

25日西班牙报纸并没有详细报道加戈离去的话题,在26日播出的电视节目加戈详细谈到了他在马德里的生活:“我很感激那些在我困难日子里依然给予我支持的球迷们,皇马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虽然暂时皇马很难击败巴萨,但只要找到正确的战术方式,重新成为西班牙王者并非不可能。”

对于皇马现在是否走在一条正确方式的路上,加戈给出了否定的观点,并直接将矛头指向了穆里尼奥:“谁会不喜欢漂亮足球呢?我喜欢,皇马球迷也喜欢,我们都希望球队能踢出赏心悦目的配合。但很遗憾,穆里尼奥不喜欢,皇马很难通过他实现这一目标,也许从来就没有这一目标。”

加戈这番访谈节目在25日被西班牙报纸提前披露时,引起了当地球迷热烈反响,《阿斯报》的读者多为马德里人,他们大骂加戈是叛徒,人未走便已忘本的小人;《每日体育报》的读者多为巴塞罗那人,他们称赞加戈识货。待到26日ESPN节目播出后,马德里当地球迷开始反思加戈的讲话内容,主要焦点是即便穆里尼奥未来击败巴萨后,他也会急流勇退离开皇马,那时的伯纳乌又该何去何从。

在10-11赛季尚未结束时,加戈便被皇马高层列入了清洗名单,此刻加戈以临别时针砭谏言的方式说出这番话,也就彻底断了他与穆里尼奥合作的可能性。此前加戈已婉拒了利物浦和阿根廷博卡青年队的邀请,但未拒绝瓦伦西亚的召唤。26日西班牙媒体披露皇马有意购回青训遗珠马塔,也许加戈将是这笔交易里的添头。(寒江)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ruir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