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朱骏专机直送申花入3甲 胜大连兑现100万奖金

2011年06月27日09:48体坛网[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邵峰大连报道

台风“米雷”让大连陷入风雨交加中,大风夹杂着雨水始终没有停过,金州体育场变成了一片沼泽。客场作战的上海申花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反败为胜,不仅排名重回三甲,同时也拿到了俱乐部投资人朱骏许诺的100万奖金。

“比赛的条件很恶劣,对双方队员是种考验,好在我们坚持到了最后,并取得了胜利。”赛后,申花主教练奚志康显得很高兴,“老实说,我们队的雨战经验要比大连强些,比赛前我们强调:雨战,能一脚球的绝对不两脚;所有传球直接向前传,不允许横传和回传,我们的队员在场上贯彻得很好。总体来说,教练组对球队的表现还是非常满意的,接下来我们还将迎接更加艰苦的比赛。”

上轮联赛,申花在缺少5名国奥球员的情况下客场一球小负于杭州绿城。本轮申花的“国奥帮”乘坐俱乐部特意为他们准备的私人飞机火线驰援,王大雷(微博)和曹赟定首发出场,吴曦和姜嘉骏则在下半时替补出场,这四名国奥球员的出色表现帮助申花队最终获得了比赛的胜利。“国奥队的这几个队员,对我们的帮助还是很大的,球队的士气和战斗力都有很大的提升;再加上外援萨梅隆和安古洛状态正佳,前者打进了自己这个赛季的第十个进球,而后者则包揽了这场比赛的两次助攻,他们的表现也很给力。”队长于涛赛后对记者说,“和大连的比赛仅仅只是个缩影,这个赛季我们的年轻队员已经逐步成长起来,再加上外援给力,相信接下来的比赛只要我们继续努力,最后的成绩肯定差不了!”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