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申花主帅坦言更擅水战 盖三释疑马丁未进名单

2011年06月26日21:41腾讯体育[微博]流沙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今天晚上,在风雨中大连实德(微博)和上海申花完成了他们的比赛。赛后申花队主教练奚志康认为,他们因为打雨战比较有经验,所以在这场比赛中取胜。

今天大连下了整整一天的雨,比赛期间大雨依然没有停,而且风力不断加大,预计在今天晚上,台风米雷将登陆大连。在这样的天气里,比赛场地几乎是沼泽地。能够在这样的客场取胜,奚志康显得很满意,“今天在大连取得的这场比赛胜利,是今年我们的第二个客场胜利,队员在这样的情况下获得胜利,付出了很大的努力。特别是在球队落后的情况下,他们坚决贯彻了场上的战术安排,表现出了拼搏的精神,为赢得这场比赛付出了很大的努力。”

当有记者询问申花队针对雨战是否有战术安排时,奚志康说:“在战术上我们有战术安排,最重要的是,我们打得雨战要多一些,积累了一定的经验,今天我们要求队员必须一脚出球,不能踢两脚,队员都贯彻了这个要求,而且我们要求队员拿球后只能向前,不能向后,即使不行的话,也要将球往横向传。”

谈到现在的连沪争霸话题时,奚志康说:“现在的连沪两队,都是在启用年轻球员,场上年轻球员很多,这对两支球队今后的发展是有利的。”

盖增君在主场迎来了自己的首场失利,在这样一种情况下,球队竟然在主场输球了。盖增君说:“今天的天气比较恶劣,虽然比赛条件对于双方来说,都是相同的,但是对方在雨战中,发挥得明显要好一些,我们和对手相比,还是有差距的。”他认为,上海申花队在场上把握机会的能力要更强一些,“他们在雨战中踢得要更聪明一些。”盖增君说,“既然比赛输了,我们现在需要做好下一场比赛的准备。”

今天大连实德队的主力球员马丁和阎嵩都没有出场,而且他们都不在18人名单中。盖增君解释说:“马丁肌肉拉伤,今天无法上场,阎嵩在这样的雨战条件下,身体协调不是很好,无法上场比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