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综述:京津德比火爆言和 恒大不败申花进三甲

2011年06月26日22:4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中超联赛第13轮的比赛全部打响,下午进行的比赛中,长春亚泰客场1-0战胜青岛中能,河南1-2不敌深圳后新赛季继续不胜,晚间进行的比赛,京津德比以1-1握手言和,杭州主场同样被成都谢菲联逼平;其他比赛都分出胜负,上海申花客场2-1逆转取胜大连,陕西队同样在客场3-2逆转取胜南昌,山东也在客场1-0取胜辽宁,广州恒大主场凭借两粒点球2-1战胜江苏舜天。

深圳红钻2-1河南建业

这是一场名符其实的榜尾大战,深圳队本轮比赛之前排名垫底,河南建业多赛一场排名倒数第三,这场比赛,谁能取胜就将暂时逃离降级区。

上半场比赛,主场作战的深圳队占据了场上优势,不过未能取得领先的进球;下半场刚开始4分钟,乐山孝志助攻基伦打破场上僵局,第55分钟,基伦利用河南队后防的失误梅开二度,帮助深圳队取得2-0的领先,第56分钟,内托帮助河南队扳回一球,不过河南最终还是在客场1-2不敌深圳,新赛季依旧未尝胜绩。

青岛中能0-1长春亚泰

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赛前两支球队一直位列积分榜第9,一支位处第10位,青岛新赛季主场4胜1平1负优势明显,长春上轮击败南昌取得新赛季第二场胜利。

上半场比赛,客场作战的长春亚泰明显占据了场上优势,但是伊斯梅洛夫的进球被吹越位,杜震宇的空门扫射打高,多利的劲射击中横梁,上半场两队战成0-0平;下半场比赛两队互有攻防,不过谁都未能打破僵局,直到比赛的第86分钟,克劳迪内的绝杀帮助长春亚泰拿到两连胜。

大连实德(微博)1-2上海申花

两队近6场的交锋,上海申花取得4胜2平的不败战绩,连续两个赛季的客场取胜大连,而主场作战的大连实德近两轮连续平局,新帅盖增君身上的压力越来越大。

上半场比赛第26分钟,周挺的吊射帮助大连实德队取得领先,大连队也看到走出泥潭的希望,不过萨梅隆只让大连人的幸福持续了5分钟,第31分钟,安古洛助攻萨梅隆将比分扳为1-1平。第40分钟,姜坤的头球帮助上海申花在客场逆转取得2-1的胜利,拿下本场比赛后,申花也挤进三甲之列。

杭州绿城1-1成都谢菲联

虽然关于成都队的传闻颇多,但是在中超和杭州绿城的交手中却取得了2胜2平的不败战绩,不过上轮获胜的杭州,主场面对成都赢面还是颇大。

实力占据绝对上分的杭州,在主场并没有想象中的摧枯拉朽那样解决遭遇内乱的成都谢菲联,直到上半场比赛结束前,这场比赛才掀起高潮。贝萨拉诺在45分钟帮助杭州取得1-0的领先,但是上半场的补时阶段,杨泽志的进球帮助两队最终将比分锁定为1-1平。

南昌衡源2-3陕西人和

上赛季两队的交锋中,南昌队两回合取得1胜1平的战绩,不过南昌队新赛季联赛主场还未取得一场比赛的胜利,陕西则需要用一场胜利缩小与前面球队的差距。

两队从比赛一开始便展开了对攻大战,进球也接踵而来,第14分钟巴哈利卡帮助陕西队反客为主,取得1-0的领先,第23分钟,高在成帮助南昌追平比分,两队在上半场也战成1-1平;下半场比赛一开始,维拉和菲尔马尼为南昌和陕西各入一球,比分也变成2-2平,不过比赛进行到第77分钟,替补上场的李凯打入制胜球,帮助球队以3-2逆转取胜,南昌在输掉本场比赛之后,滑落到副班长的位置上。

北京国安1-1天津泰达

京津德比是本轮的一场焦点大战,在中超的交锋中,两队4胜6平4负不相上下,不过最近7次交手,北京国安3胜4平保持不败。

比赛从一开始便进入高速的对攻中,天津泰达率先发难,于大宝在禁区外的远射造成国安门将杨智的脱手帮助天津队率先进球,而上半场终场前,于大宝再入一球,但是被主裁改判为李本舰冲撞门将在先,上半场天津队客场取得1-0的领先,看到了结束近几个赛季对国安队不胜的窘境;不过下半场风云突变,替补上场的罗贝托补射扳平比分,终场前同为替补上场的祝一帆的头球又顶在立柱之上,错过绝杀,最终两队1-1握手言和,国安遭遇三连平。

辽宁宏运0-1山东鲁能(微博)

上个赛季,辽宁队曾经在主场4-1血洗山东,此前的两轮比赛辽宁4-0和6-1连续取得两场大胜,面对山东力争取得新赛季的第二个三连胜。

上半场比赛,两队互有攻守,主场作战的辽宁队略占上风,奥托势在必得的射门被鲁能门将杨程扑出,后防大将戴恩在解围时险些自摆乌龙;下半场比赛,辽宁队依旧占据场上优势,但是安塔尔第70分钟的进球,让辽宁队新赛季第二个三连胜就此溜走,辽宁队也输掉了本赛季的第一个主场。

广州恒大2-1江苏舜天

主队广州恒大新赛季保持不败,江苏舜天在换帅之后取得了三场胜利暂时逃离了降级区,本场比赛广州力争取胜继续扩大领先优势。

三粒进球都是由点球产生,一场强弱对话最终靠点球说话,第35分钟,穆里奇带球突破被艾雷尔森踢倒在地,广州队获得点球,郜林主罚命中;下半场第59分钟,刘建业对冯潇霆犯规再次送给广州点球,克莱奥主罚轻松命中,第74分钟,表现低迷的保隆也送给江苏队一粒点球良机,外援布鲁斯点球命中后江苏队扳回一球,但是这场比赛最终获得两粒点球的恒大以2-1笑到最后,赢下本场比赛后,恒大取得三连胜的同时继续稳居积分榜榜首。(扎库米)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