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绿城下半季主场迁至嘉兴 交通便利成青睐首选

2011年06月24日20:43腾讯体育[微博]徐毅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周五下午,杭州绿城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本赛季最后7个中超主场将安排在嘉兴进行。从7月份开始,嘉兴共将承办2011赛季中超联赛杭州绿城足球俱乐部7场主场赛事,比赛地点均安排在嘉兴市体育中心体育场,全部赛事从7月14日到11月2日,其间杭州绿城足球队将依次对阵北京国安、辽宁宏运、河南建业、长春亚泰、陕西人和、江苏舜天和大连实德(微博)7个对手。

由于杭州黄龙体育场今年将承担第8届全国残运会任务,杭州绿城足球俱乐部将本赛季中超联赛主场移至嘉兴和义乌两个赛区举行。提到选择嘉兴的理由,俱乐部相关负责人称,嘉兴交通便利、环境良好,办节办会经验丰富,场地设施完善,足球氛围浓厚等都是吸引他们的理由。而他们也想通过这一系列赛事在嘉兴努力营造热烈、有序、文明的球市氛围,推动嘉兴足球氛围的提升,丰富嘉兴人民的业余生活。

此外,当地公安部门也多次赴杭州、义乌赛区学习交流安保工作经验,并根据中超联赛的安保要求和杭州、义乌赛区的成功经验,制定了详尽周全的安保工作方案,落实了安保力量,并于赛前组织了专门的安保培训,对可能发生的突发情况制订相关应急预案,全力确保赛事安全和交通畅通。赛事期间,当地卫生部门还将派出医疗卫生人员及救护车在赛场等候,随时做好参赛队员及现场观众卫生服务工作。中超联赛嘉兴赛区的票务销售由杭州绿城俱乐部统筹运作。

7场主场赛事的门票,在嘉兴100余家邮政报刊亭、各大高校学生票代理点、周边县城团队票代理点均有销售,比赛当天,场馆各进口处还将设临时售票点。为了向建党“90周年”献礼,此次主办方还就首场比赛推出了两大公益活动:活动一,凡是7月1日出身的嘉兴本地市民,均可凭身份证领取一张7月14日主场球票一张;活动二,向相关部 门公益赠送一定数量的单场票,组织老党员看球。赛事期间,嘉兴还将与绿城俱乐部共同策划“绿城国脚”进校园、进家庭等系列活动,进一步推广足球文化,活跃城市运动氛围。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