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于洪臣:不满意国奥战绩 和布帅合同自动终止

2011年06月25日18:52腾讯体育[微博]王正根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6月25日上海讯(记者王正根(微博))北京时间6月25日下午,国奥队乘坐QR888航班从多哈飞抵上海浦东机场。在机场,很多队员们各自转机,飞赴联赛赛场,准备明天的中超联赛。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也在第一时间转机回北京。由于时间紧迫,他只是在机场简单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表示这次失利让人很不满意,同时也非常遗憾。至于布拉泽维奇的去留,于洪臣表示,将会按照事先签好的协议来处理,即自动终止。

腾讯体育:国奥队资格赛即遭淘汰,创造了最差战绩,怎么评价?

于洪臣:很遗憾,比赛结果让人不满意。就此,也结束了国奥队的这期备战和使命。

腾讯体育:从中有何经验教训可以总结?

于洪臣:当然,我们会认真总结,查找出问题。总体来说,原因是多方面的,也是综合性的,回去会好好总结。

腾讯体育:你说的这些原因,其中存不存在技不如人的因素?

于洪臣:这也是一个原因。

腾讯体育:之前,布帅说,输球了也不辞职。足协对此,怎么处理?

于洪臣:我们之间有协议,按照协议来处理。

腾讯体育:那就是说,没打进伦敦奥运会,合同自动终止吗?

于洪臣:对,具体的一切按照协议来处理。

腾讯体育:昨天,中国足协在官网上发表了一篇文章……

于洪臣:我在网上也看到了,这也是我们中国足协的一种表态。因为我们确实存在问题,有很大的差距,我们会不断努力,也感谢媒体、球迷和社会各界的关心。相信中国足球在各方面的努力下,我们会有进步。

腾讯体育:这届国奥,接下来怎么安排?

于洪臣:今天到上海,然后各自转机,因为明天有中超联赛,队员们各自奔赴联赛赛场。

腾讯体育:国奥队任务结束了,足协的重心是否是转移到国家队身上了?

于洪臣:那是,7月份,世界杯外围赛就开始了,重心肯定要转移到了国家队和女足的备战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