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奥 > 正文

国奥出局足协首度向球迷道歉 承诺搞好青少年

2011年06月25日08:51京华时报孙永军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天凌晨,国奥输给阿曼无缘奥预赛12强赛,随军督战的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当即向中国球迷致歉。昨天下午,中国足协官网正式公布致歉信,称承担球队失利责任,并下决心夯实足球根基。这是中国足协首次对外正式道歉。

昨天凌晨,国奥输球后,全国球迷怒火中烧,在指责裁判的同时,集体将矛头指向足协在青少年足球方面不作为,进而导致国字号球队实力越来越弱。赛后,还在阿曼的于洪臣第一时间向球迷致歉:“没能闯进伦敦奥运会,足协要向广大的中国球迷致歉,今后足协将加强青少年足球的发展,努力从中国足球青少年一代起创造机会。”

昨天,足协官网以“承担责任真诚致歉,承认差距励精图治”为标题,发表公开道歉信。信中肯定了国奥主帅布拉泽维奇以及队员们的努力,足协将承担责任。“青少年基础薄弱,导致人才严重青黄不接。比赛中出现的技不如人、发挥不稳定、技战术风格不明确,也说明我们在队伍组建、比赛准备方面的不足。”足协承认国奥选帅时间过晚、备战集训地点、热身对手不当等问题。

昨天,足协相关高层表示:“上午,足协召开了会议,认为国奥出局我们的责任很多,必须诚恳地向球迷道歉,这是我们的心声。道歉不能改变事实,但我们一定会踏实地去解决青训问题。”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