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火速出手购次轮选秀权 38顺位选长人前锋

2011年06月24日11:0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2011年的选秀大会继续如火如荼的进行。尽管火箭在此之前的大交易中已经将今年的第23顺位以及第38顺位悉数送走,不过休城随即掏钱将第38顺位选秀权赎回,并选中了长人前锋钱德勒-帕森斯。

钱德勒-帕森斯是佛罗里达大学的大四球员,在大四赛季中他场均能够拿到11.4分7.8篮板,并且帮助佛大杀入NCAA的八强战,只可惜最终不敌巴特勒大学。当然帕森斯今年最得意之作,莫过于曾在75英尺扔进超远距离绝杀三分,帮助球队以1分优势击败北卡。

值得一提的是,身高6尺10寸(2米08)的帕森斯在场上主打小前锋位置,而且模板被定义为卢克-沃顿,看来即使是第38顺位,火箭也并没有补强中锋位置的意思。

杨威利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