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专家:火箭并非寻姚明替身 湖人必交易选秀权

2011年06月23日08:2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ESPN选秀专家查理-福特与球迷互动,在线回答了一些选秀方面的问题。福特表示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火箭不是寻找姚明的替代者,而是似乎喜欢选大个子球员。而在谈到拥有4个第二轮选秀权的湖人时,福特表示湖人肯定会交易掉一部分选秀权。

球迷:凯尔特人在第25顺位会选择谁?

福特:听说可能是杰里米-泰勒、胡安-约翰逊或泰勒-霍尼卡特,不要惊讶他们会向上交易选秀权。

球迷:公牛在28顺位和30顺位想选择谁?

福特:公牛真的真的想打包,换更高顺位的选秀权。他们真的真的想增加一名射手,比如贾斯汀-哈珀、诺兰-史密斯、查尔斯-詹金斯、泰勒-霍尼卡特,但是在第28顺位选中这些人的希望真的很小。

球迷:火箭会在选秀大会上寻找姚明的替代者吗?

福特:不是寻找姚明的替代者,他们似乎喜欢选大个子球员。火箭想打包14号和23号签,去向上交易换山猫的9号签或者雄鹿的10号签。我认为火箭的目标是瓦兰西尤纳斯,但在14顺位上,他们可能会选择武切维奇或莫里斯

球迷:马刺想换到乐透区选秀权,他们到底为了谁?

福特:应该是为了瓦兰西尤纳斯,我相信他们也喜欢克莱-汤普森。马刺不会用托尼-帕克换选秀权的,但不排除用乔治-希尔去换。

球迷:如果没能选到雷吉-杰克逊,你认为热火会在31位选择谁?

福特:如果没能选到杰克逊,那么热火将在诺兰-史密斯、谢尔文-麦克、马尔科姆-李和胡安-约翰逊之间选一人。就我个人而言,我会选择约翰逊。

球迷:湖人拥有4个第二轮选秀权,他们会用一些选秀权来换现金吗?看起来用4个第二轮选秀权是无意义的。

福特:的确无意义,太多的第二轮选秀权了。湖人会交易一些选秀权,比如换一些未来的选秀权,他们绝不会在今年就用4个第二轮选秀权。

球迷:湖人可能选择谁或者会进行交易吗?

福特:湖人应该会选一位稳定的控球后卫,比如诺里斯-科尔、诺兰-史密斯、马尔科姆-李、谢尔文-麦克或者查尔斯-詹金斯,我敢打赌他们将在这几人中选一人。

(掌擂)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