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历史上的今天:火箭迁址休城 马刺三年夺两冠

2011年06月24日07:2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消息,历史上的6月24日大事频发,在1971年6月24日,圣地亚哥火箭队宣布,下赛季他们将搬迁到休斯敦,并更名为休斯敦火箭队。而在2005年6月24日,马刺队击败活塞队夺得总冠军,那也是他们三年里第二次夺得总冠军——

1971年6月24日——圣地亚哥火箭队正式宣布,下赛季他们将搬迁到休斯敦,并更名为休斯敦火箭队。

1972年6月24日——休斯敦火箭队和巴尔的摩子弹队完成交易,他们用埃尔文-海耶斯换来了贾克-马丁。在为子弹队效力的9个赛季当中,海耶斯场均贡献21.2分和12.7个篮板,那笔交易被认为是火箭队史上最失败的交易之一。

2005年6月24日——在总决赛第七场比赛当中,蒂姆-邓肯砍下25分和11个篮板,带领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以81-74击败底特律活塞队,从而以4-3的总比分夺得总冠军,那也是马刺队三年里第二次夺得总冠军。邓肯当选本次总决赛的MVP。

(掌擂)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