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2011NBA状元秀 骑士选中控卫凯利欧文

点击进入NBA视频点播大厅,欣赏更多精彩视频 | 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骑士队在2011年NBA(微博)(微博)选秀中用状元签拿下凯利-欧文。以下是凯利-欧文的个人资料:

姓名:凯利-欧文,生日:1992年3月23日,身高:6尺3寸,国籍:美国,位置:组织后卫,NBA模板:克里斯-保罗/麦克-康利

欧文是2011届新秀当中最好的球员,他不仅具有连续得分的威力,还可以发起跑轰,他是一位天生的领导者。欧文速度奇快,拥有非凡的运球变向能力,防守者不可能在“一对一”的情况下限制住他。急停干拔跳投是欧文的重要进攻武器,他在三分线外也有一定的准星。

欧文的弱点在于,有时候他会显得过分粘球,导致球队丧失一些得分机会。此外,欧文投篮的出手点不高,在NBA的长人林中,他的这种出手方式容易被封盖。

以上是选秀相关视频。

相关视频

(共6段)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