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2011年NBA选秀 爵士寻哈里斯后场搭档

点击进入NBA视频点播大厅,欣赏更多精彩视频 | 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选秀大会即使开始,今日NBA(微博)官网也对今年的选秀进行预测,这是关于拥有探花签的犹他爵士选秀预测,本赛季无缘季后赛并在赛季中期做出交易做出调整的爵士会如何做出选择,今天NBA官网专家针对球队所需,进行了如下预测:

首先看看爵士过去五年所选到的球员,2010年第九顺位选得戈登-海伍德、2009年第20顺位的埃里克-梅诺现在已经交易到俄克拉荷马雷霆、2008年第23顺位的科斯塔-考弗斯、2007年莫里斯-阿尔蒙德、2006年第14顺位罗尼-布鲁尔(现在芝加哥公牛队)47顺位保罗-米尔萨普

对于爵士来说,他们所需要的是后场支援还有投手,他们有了四个大个子米尔萨普、艾尔-杰弗森、奥库、德里克-费沃斯,爵士可以应付。我首先想到适合爵士的新秀,有来自肯塔基大学大二学生的布兰登-莱特,他为肯塔基大学投进87个三分球。爵士需要在德文-哈里斯身边配置一个得分后卫,他们有很多优秀大个子、杰弗森、米尔萨普,他们需要边翼球员,所以布兰登-莱特会是很好选择,他可以打后场两个位置。莱特身高6尺1,体重177磅,本赛季场均得17.3分、4.1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2.3%,特点是具有天赋的投手、具有较强的判断力,能够发动快攻。

莱特可以和哈里斯组成一个好的后场搭档,哈里斯并不是一个纯正的控卫,他们可能可以从达拉斯小牛后场配置里寻找到灵感,杰森-基德和J.J.巴内亚,然后基德和特里搭档。

投手方面,爵士有海伍德、C.J.迈尔斯,拉贾-贝尔,现在爵士还需要外线投手吗?当然是还要的,对爵士还有一个选择就是来自华盛顿州立大学的凯尔-汤普森,2010-2011赛季他为学校投中98个三分球。汤普森在NCAA比赛里已经证明了自己是个出色的投手,他身高6尺5,体重206磅,本赛季场均得21.6分,5.2个篮板,39.8%三分球命中率,特点跳投范围广以及传球稳定。这个新人知道如何去比赛,而且汤普森技术扎实还很全面,他热爱比赛,进入联盟之后汤普森篮球智商会随着比赛一起提高,而且他的得分数据令人印象深刻,在后场上可以和海伍德形成轮换。

(青椒)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