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2011年NBA选秀 森林狼欲选择威廉姆斯

点击进入NBA视频点播大厅,欣赏更多精彩视频 | 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NBA(微博)选秀大会一触即发,在正式选秀之前,《NBA官方》组织专家,对各队选秀情况进行了预测。专家们预测森林狼将选择德里克-威廉姆斯,然后把迈克尔-比斯利交易出去——

先让我们回顾一下森林狼过去七年引进过哪些控卫,2004年的桑姆-卡塞尔、2005年的马科-雅里奇、2006年的麦克-詹姆斯、2007年的塞巴蒂安-特尔费尔、2008年的兰迪-弗耶、2009年的约翰-弗林和2010年的卢克-里德诺

现在,比奥已经来到了森林狼。2010-11赛季,他在欧洲赛场上场均打22.7分钟,平均得到6.5分3.5次助攻1.6次抢断,投篮命中率39.2%。卢比奥有望成为森林狼真正的明星级控卫,在过去的几年里,卢比奥在欧洲赛场上很好地展现了自己的传球能力和篮球智慧。在NBA赛场上,卢比奥将遇到更好的队友,他的突破进攻将更加给力,他将发挥比森林狼现有控卫弗林大得多的威力。

过去五年,森林狼在选秀大会当中的所作所为不能算是成功。2006年,森林狼选择了罗伊,但却将罗伊转让给了开拓者;2007年,森林狼选择的布鲁尔是一位泛泛之辈;2008年,森林狼选择了梅奥,却将梅奥送到了灰熊;2009年,森林狼选中卢比奥、弗林、劳森、艾灵顿4人,却把劳森送到丹佛,为掘金做了嫁衣;2010年,森林狼选中约翰逊、巴比特和布克尔,但是他们分别把巴比特和布克尔送到了开拓者和奇才

总的来说,森林狼今年需要一位能够给乐福提供帮助的中锋,他们还需要一位优秀的锋线高手,虽然森林狼已经有了比斯利和约翰逊,但是强悍的锋线高手是森林狼不会放过的。

森林狼拥有二号选秀权,过去五年,二号秀分别是奥尔德里奇(2006年)、杜兰特(2007年)、比斯利(2008年)、塔比特(2009年)和特纳(2010年)。考虑到森林狼已经有了优秀控卫(卢比奥),他们更可能用二号选秀权选择前锋德里克-威廉姆斯。森林狼在各个位置上都有位置重叠的球员,所以即使他们选中德里克-威廉姆斯也不意外。

我们可以比较一下威廉姆斯和比斯利在大学最后一个赛季的数据,威廉姆斯是场均19.5分8.3个篮板,比斯利是场均26.2分12.4个篮板,两人的技术特点基本相同。如果森林狼选择了威廉姆斯,他们必将把比斯利交易出去。

(船王)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