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2011年NBA选秀 欧文恐摘新秀头名状元

点击进入NBA视频点播大厅,欣赏更多精彩视频 | 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NBA(微博)选秀大会一触即发,在正式选秀之前,《NBA官方》组织专家对前四顺位新秀做出了预测,专家公认欧文将成为状元秀——

这是新秀们仍然能被称为“孩子”的最后一刻。因为,一旦他们在球队的合同上面签字,他们就成为了正式职业球员。在此之前,很多专家对2011届新秀做出了各种各样的预测,等待着观察这些新秀能够在球场上发挥什么样的作用,这是有趣和值得期待的。

凯瑞-欧文,由于伤病的原因,在新秀赛季只为杜克大学打了11场比赛。他有望成为“状元秀”,加入骑士队中。欧文和他的家庭有关NBA的梦想即将成为现实,现在是为他感到高兴的时候了。

让我们回顾一下过去25年,杜克大学出产的组织后卫在NBA选秀大会当中的名次。1986年,约翰尼-道金斯首轮第十顺位;1993年,鲍比-哈利首轮第七顺位;1999年,威廉姆-艾弗里首轮第14顺位;1999年,特里简-伦敦首轮第11顺位;2002年,乔-威廉姆斯,首轮第二顺位。过去25年,杜克大学控卫的最高名次是首轮第二顺位,但威廉姆斯混得不好,车祸毁了他的职业生涯。

欧文有望成为杜克大学出产的最好的控卫之一,他身高6尺1.75寸,体重191磅,他在2010-11赛季场均拿下17.5分,投篮命中率52.9%,罚球命中率高达90.1%。欧文是一位伟大的传球好手,他的攻击力也不错。

欧文在选秀自荐的时候表示,“我是欧文,一个新出现的组织后卫。一年前,我还和其他高中生一样,尽自己的力量打好每一场比赛。可是现在,我已经开始为进入NBA做准备了,我珍惜这样的机会,我想让这次经历变得与众不同。我有机会让NBA开始认识我,熟悉我,这是一生只有一次的机会。”

欧文除了篮球打得好之外,他还拥有出色的歌喉,他唱得歌比诺维茨基唱得好听多了。无论是高中生、大学生还是职业球员,现在知道的都只有一件事:得分,而欧文不是这样,他对于篮球这项运动有着很深的理解,他知道如何控制局面。作为控卫,你必须能够很好地面对压力,而欧文在这方面做得很好,他知道赢球才是最重要的,他也知道如何带领球队去赢,他让人想起了克里斯-保罗。而且,同年龄段的欧文比保罗的投篮更好。

当你有机会找到一位如此年轻的优秀控卫的时候,你是不会错过的。所以,虽然德里克-威廉姆斯也是一位非常优秀的球员,但是欧文将成为“状元秀”。威廉姆斯将是二号秀,而骑士有望用四号选秀权选择坎特,让他和欧文携手。

(船王)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