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2011年NBA选秀 猛龙将选四强赛MOP沃克

点击进入NBA视频点播大厅,欣赏更多精彩视频 | 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NBA(微博)选秀大会一触即发,在正式选秀之前,《NBA官方》组织专家,对各队选秀情况进行了预测。专家们预测猛龙将用首轮第五顺位选择肯巴-沃克,沃克是那种能够将猛龙全队带到另一个高度的球员——

猛龙需要一位强悍的中锋,他们需要能够在内线包揽篮板球的大个子;猛龙也需要一位优秀的小前锋,一位强悍的侧翼高手,从而增加阵容的机动性。虽然猛龙有着这么多的实际需求,但是他们真正需要的是一位领袖级的控卫。

当猛龙有机会选择肯巴-沃克的时候,他们很难抵制这种诱惑。沃克是一位砍分高手,他是康涅狄格大学队史上第一位单赛季总得分超过900分的球员,他得到了965分。本赛季,沃克场均砍下23.5分5.4个篮板4.5次助攻,他的优秀毋庸置疑。他是一位坚韧的组织后卫,可以为所欲为地冲击篮下。

沃克是一位胜者,每个看他打球的人都会为他振奋。他是伟大的球员,而且他非常强硬,将能够适合NBA球队的需要。沃克在自我推荐的时候,说道,“我的性格非常好,我能够与每个人和睦相处,他们都喜欢和我一起打球。我想,选秀大会当晚一定会成为充满梦幻色彩的一晚。”

不过,沃克在谈到自己喜爱的城市的时候,说出了“纽约”,而不是“多伦多”。

沃克有望成为NBA最好的控卫之一,他是一位即使在今天登场也能立即发挥作用的控卫,他比任何人的速度都快。虽然他只有6尺左右,但是他场均能够抢下6个左右的篮板球,他能够为比赛付出自己的所有能量,这是他吸引人注意的地方。沃克率领球队夺取了NCAA总冠军,他是四强赛MOP。沃克不止是个性好,他的天赋也相当突出。由于NBA的赛场更加开阔,所以沃克能够发挥更大的作用(与他大学时代相比)。也许,猛龙会选择沃克。

(船王)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