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巴黎官方确认莱昂纳多加盟 法甲曼城雄心勃勃

2011年06月24日04:0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黎官方确认莱昂纳多加盟 法甲曼城雄心勃勃

巴黎期待下赛季辉煌

腾讯体育讯 在卡塔尔王位继承人塔明-本哈迈德买下巴黎圣日耳曼70%的股份后,这支老牌球队不仅希望能够在法甲称雄,甚至将目光瞄向了欧洲,而对于目前的他们来说,引进一位像莱昂纳多这样精明的体育经理自然是当务之急。北京时间6月24日,巴黎圣日耳曼主席普勒鲁在官网发表了对于下赛季的展望,他亲口确认,巴西人莱昂纳多将成为球队的新任体育经理。

普勒鲁表示:“莱昂纳多将是我们新任的体育经理,就像他过去在AC米兰一样。人人都知道莱昂纳多,他的职业生涯和履历无需多谈,我敢肯定,他会非常适合巴黎圣日耳曼的体系,并将加速俱乐部战略的发展。卡塔尔的老板希望俱乐部达到世界顶级,他们愿意为俱乐部投入大量的资金,引进优秀的球员来到巴黎圣日耳曼。”

随后,普勒鲁继续展望新赛季,他充满信心地表示:“刚刚结束的这个赛季,我们各项赛事都走得很远,这让大家看到了希望(联赛第4,法国杯亚军,法国联赛杯4强,欧联杯16强)。下个赛季,我们将继续多线出击,但首先我们会大力扩充阵容。我们的球队将踢出华美的足球,为了新的目标而战斗,我们需要球迷们一如既往的支持!”

就在前几天,莱昂纳多在多哈会晤了巴黎圣日耳曼的新老板,卡塔尔人塔明-本哈迈德,在商谈好了具体细节后,莱昂纳多返回巴西度假,但他当时表示还需几天时间考虑。此番巴黎圣日耳曼主席普勒鲁的发言,无疑证明了莱昂纳多将最终回归法国首都。球员时代,莱昂纳多曾在这里效力一个赛季,他当年在欧洲优胜者杯半决赛上的进球,最终帮助球队进入了当年的优胜者杯决赛。过去几年,莱昂纳多曾两度接到巴黎圣日耳曼的邀请,但都不了了之,只是这一次卡塔尔老板的强势入主,让41岁的莱昂纳多再也无法拒绝。

据法国权威媒体《队报》透露,莱昂纳多将签约5年,年薪500万欧元,奖金最高可达100万欧元……放眼法甲,只有里昂头号球星利桑德罗能与之匹级。更为关键的是,卡塔尔老板承诺,莱昂纳多将成为真正掌控巴黎圣日耳曼未来命运的人,他手中那份总经理合约保证他将拥有巨大的俱乐部竞技事物权力,他将成为巴黎的强权人物。而在莱昂纳多之前,圣日耳曼还曾考虑过温格以及罗马尼亚名帅塞斯库,但最终未能成行。

通晓葡萄牙语、法语、意大利语、英语和西班牙语五种语言,这让莱昂纳多在国际足球领域穿行自如。他的人脉极广,在为AC米兰担任球探时,其工作能力得到加利亚尼的高度赞扬,凭借巴西人的身份,他为红黑军团带来了卡卡帕托和小罗。一名莱昂纳多的密友向媒体透露,莱昂纳多已经向新老板提出要求,带一名自己选择的主教练,而这个人正是赋闲在家的安切洛蒂。由于安切洛蒂和切尔西签了秘密条款,而他本人又无意回归意甲,所以安胖携手莱昂的可能性很大。除了安胖,贝尼特斯也是热门候选。至于现任巴黎主帅孔布阿雷,只有选择离开。

夏季转会市场开启以来,巴黎圣日耳曼已经用1100万欧元买下了上赛季法甲银靴加梅罗,而在重金聘请莱昂纳多后,他们在转会市场上无疑会更加给力。目前和圣日耳曼传出绯闻的球员包括了埃托奥、小罗、甘索、梅内、小卢卡斯、马图伊迪、马尔文-马丁和阿劳-迪亚拉等多名实力派球员。可以预见的是,卡塔尔的野心绝不限于法甲称霸,获得欧战奖杯才是他们的终极构想。要知道,巴黎圣日耳曼的老板塔明-本哈迈德可是卡塔尔王位的继承人!

(pires)

相关微博:

  • 阿斯顿维拉英格兰中场阿什利·扬正式加盟曼联,转会费1600万英镑,根据表现和球队成绩最高可达2000万。2007年1月他从沃特福德1050万加盟阿斯顿维拉时,合同中曾写明下一次转会的15%转会费归沃特福德,精明的交易!
    2011-06-24 02:59:53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uir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