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三冠之师濒临肢解 绝对主力只为一人而留

2011年06月23日05:45腾讯体育[微博]destro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米三冠之师濒临肢解 绝对主力只为一人而留

国米大将暗示离队

腾讯体育讯 正所谓盛极必衰,在获得三冠王的一年之后。国际米兰队内可谓是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首先,主教练频频更迭,而现在就一些核心球员都已经有些坐不住了。继麦孔、斯内德、西奥纷纷与离队传闻联系在一起后,国米三冠王又一大绝对主力莫塔近日也委婉的表达了离开国米的想法。

莫塔近日接受巴西《环球报》采访时,对自己的未来感到很不明朗:“现在一切都很难说,我的未来我目前仍然在思考当中,我想留在国米为俱乐部出战,但目前看来一切都不是我想的那么简单,如果我只是俱乐部一个可有可人的人物的话,我会选择离开。我知道有许多俱乐部仍然对我感兴趣。”

莫塔在发表这一番言论之后,其经纪人迅速在CRC电台印证了莫塔的说法:“莫塔的未来?现在一切都很难下定论,一切都要取决于主的新教练对莫塔的定位。这一切目前来说,还很难决定,如果国米的新主帅是加斯佩里尼的话,那么莫塔是非常乐意的留队的,因为当年莫塔与加斯佩里尼在热那亚有过一段非常愉快的合作经历,而且加斯佩里尼也非常青睐莫塔这样的技术型球员。而如果是其他的主教练的话,那么一切的一切都要到那时候才能下定论。”

《米兰体育报》此前分析,莫塔之所以要有离队的念头,是因为国米管理层始终没有把莫塔归类于第一等球星的行列,俱乐部对他的续约工作也一直不放在心上。这才使得莫塔有了离队的想法。而且,目前罗马、波尔图、俄罗斯的球会能给莫塔的待遇,甚至都要比国米来得优越,这才使得巴西人有了离队的想法。

莫塔可以算是国际米兰中场当中技术与身体兼备的球员,而且他的意识以及视野都非常的好,他是那支穆里尼奥率先的三冠王当中的绝对主力。上赛季,莫塔因为伤病的原因,只参加了国米所有比赛中的28场,但也有5个进球3个助攻的精彩表现。国米跟队记者保罗表示,国米考虑到莫塔的身体伤病方面的原因,所以对他的续约工作并不是特别的重视。

不可否认的是,目前国际米兰正面临着一场球星守卫战。麦孔与皇马依然还在眉来眼去,而斯内德又被曝出将以20万的天价周薪加盟曼城,而且后防核心卢西奥对于国米只提供一年的合同极为不满,并且已经扬言将在美洲杯之后重新寻找东家。此番,莫塔的表态可以说又是在国米的伤口上撒了一把盐。目前放在布兰卡眼前的不仅仅是寻找一名新的主帅,如何留住队中的那些大牌也已经显得迫在眉睫了。

(destro)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irlozh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