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莎拉波娃婚事将近 球迷:武贾西奇长相太娘

2011年05月24日06:19重庆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在事业上,网坛头号美女莎拉波娃正在步步高升,在已经开始的法国网球公开赛中,这位俄罗斯(微博)姑娘被视为夺冠大热门。除了赛场得意,莎娃在情场也获得丰收。在接受WTA赛前采访中,莎拉波娃大方承认,自己将同男友武贾西奇很快结婚。对于莎娃要结婚的消息,粉丝们也反应不一,有的表示祝福和支持,也有球迷称自己十分伤心。

莎娃父亲一度反对

两年前,莎拉波娃同NBA(微博)球员武贾西奇牵手散步的图片被媒体刊登,两人的地下情正式曝光。媒体披露,两人是在一次慈善活动中认识的,并且很快坠入爱河。

在同莎拉波娃交往之前,武贾西奇只是湖人队中的一般球员。和莎娃交往后,武贾西奇的名气提升不少。但同女友如日中天的事业相比,武贾西奇事业上的表现却越来越糟糕,还同斯诺文尼亚国家队队友德拉季奇闹矛盾,导致直接被湖人处理到了网队。

在不少球迷眼中,在NBA算不上人物的武贾西奇和莎拉波娃一点不般配———且不说江湖地位如何,光从收入上看,武贾西奇就配不上。要知道,莎娃年收入2000万美元以上,武贾西奇(年薪548万美元)连人家的零头都比不上。在两人的地下情才曝光之后,莎拉波娃的父亲一直反对,不明白女儿为什么要找这个“没出息的篮球运动员”。

如今十分恩爱

即使在开始阶段遭到家人强烈反对,但两人的恋情却在反对声中越来越坚定。只要莎拉波娃没有比赛,她必定会出现在篮网比赛馆内,为武贾西奇加油。有了女友的支持,武贾西奇的表现也比之前抢眼了不少。

这不,NBA常规赛刚刚结束,武贾西奇就马不停蹄地来到欧洲陪伴女友。有了男友的相伴,莎拉波娃立刻在罗马站比赛中技压群芳,拿到了迄今为止分量最重的一项红土赛事冠军。随着两人爱情逐渐升温,武贾西奇在去年10月向莎拉波娃求婚,并且还送上一枚硕大的钻戒赢得美人芳心。对此莎娃欣然应允,并表示“我们很快就会结婚。”尽管两人之间有着名气和收入上的巨大差距,但最终还是走到了一起,有网友对此调侃:“莎拉波娃和武贾西奇结婚了,爱情是可以相信的。”

球迷对此反应不一

看着自己喜欢的莎娃结婚,网坛头号美女的粉丝们表现不一。在重庆一家房地产公司上班的徐锐先生,是莎娃的忠实球迷:“之前闹了不少绯闻,如今终于找到自己的幸福,实在是值得祝贺。”也有粉丝伤心地说,自己转喜欢丹麦甜心沃兹尼亚奇了。

不过,不少粉丝都不看好两人的将来,他们认为武贾西奇在NBA的地位,同莎拉波娃在网坛的地位完全不相配,历来女方强于男方的婚姻都不被看好。还有人认为,武贾西奇长相太娘,和第一美女莎娃完全不配,莎娃简直是“瞎了眼,昏了头”。

本版文/重庆晨报记者 何艳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