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土耳其警告切尔西悠着点儿 别打希丁克主意

2011年06月13日09:30京华时报温涛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据英国媒体昨天报道,切尔西已被土耳其足协警告,如果他们再非法接触希丁克的话,将会被告上国际足联。

安切洛蒂下课后,切尔西积极寻找主帅。近期,蓝军频频接触希丁克,后者一度称放弃土耳其帅印并非没有可能,荷兰大帅曾在前年做过切尔西4个月的看守教练。不过,欧锦赛预选赛正进行得如火如荼,星月军团目前在A组排名第3,急需加一把力。

虽然希丁克有过同时执教俱乐部和国家队的经历,但土耳其足协还是不愿自家主帅分心,影响到球队备战,而且双方还有一年多的合同。因此,忍无可忍的土足协主席厄兹格纳发出了警告,“切尔西有过类似接触有合同在身球员的情况,甚至最后买断合同。如果这种事发生在我们身上,那我们会准备好文件,去国际足联讨个公道”。

厄兹格纳觉得希丁克有点儿蠢蠢欲动,“我们认为希丁克对切尔西很有好感,他是个工作狂,希望每天工作,这就是他想去俱乐部执教的原因,渴望赢得更多冠军,比如欧冠”。

据悉,希丁克的合同里有350万英镑的买断条款,厄兹格纳说:“我承认只要切尔西愿付违约金,就可能带走希丁克。上周与比利时赛后,我曾到更衣室问希丁克的打算,他说会去看二线队比赛。不过,后来我发现他跟球员们说的是另一番话”。 (温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orodi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