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耻辱!卡佩罗再拒国米 这样的蓝黑注定沦落

2011年06月21日10:0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耻辱!卡佩罗再拒国米 这样的蓝黑注定沦落

国米选帅陷入困境

腾讯体育讯 令人无法想象的是,昔日五冠王国际米兰的帅位如今已经成了烫手的山芋。邀请贝尔萨,贝尔萨拒绝,邀请博阿斯,博阿斯拒绝,邀请安切洛蒂,安切洛蒂拒绝,邀请卡佩罗,卡佩罗拒绝……国米名宿马佐拉悲伤的表示:“这绝对是一出悲剧,接下来还有谁能够来执教国米?加斯佩里尼、达里奥-罗西?得了吧!”

这边《米兰体育报》刚刚披露国米联系卡佩罗的消息,那边英足总与卡佩罗的儿子就双双否定了,英足总已经明确拒绝放走卡佩罗,意大利人将继续留在英格兰队,直至2012年。意大利足坛王牌记者帕奇在分析国米问题时表示:“这么多人拒绝国米,其实绝不仅仅是巧合,国米目前的人员结构与经营方式已经令许多名帅望而却步了,这就象在1月份选择主帅是一样的,莱昂其实是国米的末位选择,但当时已经是没有办法了。”

帕奇继续分析国米的问题,并指出了三点重要的原因。首先,球队的整体核心框架已经是在走下滑路了。细细数数国米主力阵容的年龄,塞萨尔、麦孔西奥、萨穆埃尔、齐沃、萨内蒂、坎比亚索斯坦科维奇埃托奥、米利托……令人惊讶的是,几乎每个人都超过了30岁,属于他们的黄金期在2009/2010赛季已经结束了,特别是在越来越讲究年轻化的今天,国米的这套阵容很难再打出好成绩,这其实已经是一个不争的事实,当年穆里尼奥拿着冠军杯奖项与国米分手,无疑也是考虑到了这一点。

其实,国米的经营理念已经有了360度的转变。谁是近几年欧洲足坛盈利最多的俱乐部,答案是:国际米兰。根据此前《米兰体育报》的统计,国米在2008到2010年,盈利高达8400万欧元,这其中当然包括获得欧冠冠军的高额奖金与电视转播费,但其中,国米卖伊布与巴洛特利的钱也是非常重要的。国米已经不是切尔西曼城、马拉加这样的烧钱球队,莫拉蒂越来越理性的投资,近几年转会净投入国米竟然比不过卡利亚里、帕尔玛……这样的小球会!买蒂亚戈-莫塔、迭戈-米利托、卢西奥、斯内德用的是卖伊布的钱,买帕齐尼用的是卖巴洛特利的钱!

最后,国米在俱乐部文化上的建设也令人感到担忧。三冠王功勋,后防领袖卢西奥,国米只肯给1年的合同,斯内德的续约就因为薪水问题,到现在还没签下,麦孔又有可能将赴皇马,而更衣室领袖马特拉济也刚刚宣布将离开国际米兰!此外,埃托奥与斯内德的离队传闻也一直不绝于耳!昔日这支一支团结无比的蓝黑军团,在一年之后就变得人心惶惶,这恐怕不能简单的用“偶然”两个字就可以解释的。

无论是加斯佩里尼、或者是拉涅利、抑或是达里奥-罗西!哪怕是詹保罗、科斯米、贝雷塔……这样的国米注定沦落!

(destro)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