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引援思路=保级队 竟引枪手末位中锋充数

2011年06月20日11:4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米引援思路=保级队 竟引枪手末位中锋充数

国米看上了本特纳

腾讯体育讯预定了半年的桑切斯被巴萨抢了!放在国米面前的目前绝不仅仅是找一个新的主帅,转会市场这边的工作布兰卡不能就此放下,但目前来看,国米的引援目标给人的更多是失望。据《每日星报》的消息,国米听了阿森纳前锋本特纳的毛遂自荐之后,布兰卡竟然真有些动心了。

正如乌迪内斯主席波佐所说的:“生意是生意,朋友是朋友,我与莫拉蒂的确是非常好的朋友。但对于生意,我肯定愿意现实价值最大化。”波佐所说的价值最大的话,是把将桑切斯卖到最高价,最终巴萨出价3900万拿下了智利C罗,留给国米的仍然是一无所获。看看米兰拿下梅克斯、塔伊沃,惊收艾尔沙拉维,尤文连签三员大将,利希斯泰纳与巴斯托斯也静等官方宣布,今年国米的动作的确是慢了。

在锋线上变革是肯定的,潘德夫与米利托都传出了离队的消息,按照《罗马体育报》记者马尔佐蒂的说法,这绝不仅仅是说说而已,特别是阿根廷人米利托,他对自己替补的现实很不满,在新赛季很有可能会投奔那不勒斯队。此外,国米也正在与热那亚讨论用潘德夫换帕拉西奥的事宜。

不过,相比于尤文追逐阿奎罗、内马尔,米兰暗恰武奇尼奇不同。国米在转会市场上却盯上了阿森纳的末位前锋本特纳,根据《每日星报》的说法,阿森纳前锋本特纳在今年夏天将100%离开球队,因为丹麦人不满自己在球队仅仅是第3中锋的角色。因为此前国际米兰传出过引进本特纳的消息,因此丹麦人在接受采访时竟然向国米推荐起了自己:“说实话,我愿意去意大利踢球,特别象国际米兰这样的豪门。”

《转会市场》表示,国米的确有意去收购本特纳,因为在米利托很有可能离开球队的情况下,蓝黑军团急需要一个替补中锋,而本特纳是一个合适的角色,如果转会费合适的话,国米很有可能会买下本特纳。

不过《米兰体育报》表示,国米近两年的经营模式令人感到担忧,的确国米在近几年都实现了盈利,而且也取得了非常出色的成绩。但布兰卡不可能在每年都可以以低价买进类似于莫塔、米利托、西奥与斯内德这种水准的球员。在目前爆发户横行的欧洲足坛上,要想不花大钱办大事已经是难上加难了。特别又是在国米一批核心坎比亚索、萨穆埃尔、卢西奥、麦孔斯坦科维奇、米利托状态慢慢下滑的时候,球队必须要值得花钱投入,购入新鲜血液来补充实力,否则无论新主帅是谁,球队恐怕也无法获得成功。

(destro)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