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喉舌曝米兰回购卡卡 虚晃一枪搅局国米?

2011年06月20日11:11腾讯体育[微博]花满楼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喉舌曝米兰回购卡卡 虚晃一枪搅局国米?

米兰确定重招卡卡

腾讯体育讯 在遮遮掩掩了将近一个月之后,关于AC米兰有意购回卡卡的消息再次传出。与以往不同的是,这一次报道的媒体不再是那些捕风捉影的小报,而是西班牙第一大体育报纸《马卡报》,从而令这则消息的可信度大幅度提高。

作为西班牙第一的体育报纸,《马卡报》的权威性和真实性毋庸置疑。报道称,虽然之前贝斯科尼就曾经发表过“欢迎卡卡回到圣西罗”的讲话,加利亚尼也流露出“假如不是薪水太高的话一切都有可能”的意思,但是AC米兰只是直到最近才真正与皇马商讨有关卡卡转会的事宜。

那么,既然之前的所有造势都只是干打雷不下雨,如今AC米兰为何有动了真格呢?《马卡报》透露,意甲冠军是在看到国际米兰对卡卡的追求越来越强烈之后才真的坐不住了,毕竟,一旦自己昔日的头牌球星加盟了同城死敌,无论是面子上还是情感上都让人无法接受,加利亚尼也不愿意体验一把当初罗纳尔多加盟米兰时莫拉蒂所遭受的痛苦。

《马卡报》认为,卡卡回归米兰目前最大的问题就是资金。虽然如今卡卡的身价不太可能与两年前离开时的6500万欧元相提并论,但是米兰仍然需要支付至少3000万欧元的转会费。这意味着,此前一直与AC米兰牵扯在一起的X先生哈姆西克的转会费将会被侵占。除此之外,加利亚尼还必须说服卡卡和他的经纪人爸爸博斯科接受降薪的待遇,毕竟在个人所得税将近50%的意大利,米兰不可能支付给卡卡在皇马效力的千万欧元年薪待遇。

不过,《马卡报》透露,虽然米兰很希望让卡卡归队,但是球员本人似乎并不愿意回到自己辉煌职业生涯的最大舞台。此前在与切尔西曼城传出绯闻时,卡卡曾公开表示自己哪儿都不会去,而会坚持留在皇马争取成功。对于在皇马已经大权独揽的穆里尼奥来说,卡卡坚强的性格也是狂人欣赏的。在卡纳莱斯已经基本被甩卖的前提下,穆里尼奥在前腰位置上不能再失去卡卡,否则一旦厄齐尔受伤或者停赛的话,对狂人的战术将是很大的打击。

事实上,米兰在这个时候参与到卡卡的转会中,与其说想得到这位已经29岁的前金球奖得主,不如说是想给同城死敌国际米兰收购卡卡制造麻烦。毕竟对于正在逐步进行换血的米兰军团来说,卡卡的年龄已经不再年轻,也不太符合主帅阿莱格里的战术体系。阿帅要求前腰也具备一定的防守能力,在这一点上哈姆西克比卡卡更加胜任,而且斯洛伐克人下个月才满24岁,薪水要求也低很多。这么看来,卡卡重返米兰的可能性并不大,可能只是米兰在转会市场上的佯攻罢了。

(花满楼)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irlozh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