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热火或签神射手里德 前雄鹿领袖风险低回报高

2011年06月21日08:3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热火或签神射手里德 前雄鹿领袖风险低回报高

热火应该追求雄鹿自由球员迈克尔-里德 【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对立观察网》消息,热火将围绕三巨头进行升级改造。在刚刚过去的那个赛季中,勒布朗-詹姆斯和德维恩-韦德缺乏合格的替补是热火遇到的难题。热火应该追求雄鹿自由球员迈克尔-里德,这是一笔低投入的赌博,万一成功,热火将获得巨大回报——

很多人认为热火总裁帕特-莱利今夏将追逐格雷格-奥登,但是热火不应该将希望寄托在那位“玻璃状元”身上。有迹象显示,开拓者将会执行奥登下赛季的合同。此外,奥登要到明年一月份才能重返赛场,热火可没有耐心等到那个时候才进入状态。

莱利或将考虑今年成为自由人的神射手里德。和追求奥登不同的是,签约里德对热火而言是低风险高回报的行为。过去几个赛季,里德一直在与伤病作斗争,这使得他的价值大幅下降,里德要价不会太高,他有望接受老将最低年薪。如果里德能够恢复身手,热火就大赚了一笔;即使里德无法恢复昔日的战斗力,热火在锋卫摇摆人的位置上也不缺人,詹姆斯-琼斯可能执行自己的“球员选项”留在热火,麦克-米勒也仍在合同期之内,这两人都能分担詹韦的压力。

新的劳资协议公布之后,热火薪酬受限,只能去追求里德这种廉价的球员。里德现在考虑的不是重新成为球队核心,而是希望重新回到球场上,所以他不会介意来热火担任替补。

去年夏天就有过传闻,称詹姆斯曾给雷-阿伦打过电话,邀请他一起加盟热火。从技术特点上来看,里德与阿伦有着相似之处,两人都是空手跑位型的球员,投篮出手速度都非常快,三分球都是他们的杀手锏,里德职业生涯三分命中率高达38.3%,场均能拿下20分。此外,里德并不是单纯的射手,他还有一定的持球单打能力,当韦德在第一节末段下场休息的时候,里德可以立即登场,在进攻端给热火提供帮助。

此前有消息称热火对自由人中锋萨缪尔-戴勒姆波特兴趣浓厚,但是戴勒姆波特正在单打之年,他需要一份不低于中产的合同。相比之下,用老将最低条款签下里德更为划算,因为健康的里德同样可以让热火的整体实力提升一个档次。总而言之,里德值得热火去冒险。

(船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ramones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