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ESPN年度排名马刺居首 火箭第九竟超湖人热火

2011年06月17日00:0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ESPN年度排名马刺居首 火箭第九竟超湖人热火

ESPN年度排名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17日,ESPN公布了他们一年一度的对北美四大体育联盟进行的终极排名。该排名参考的因素不只有球队的战绩,总共从八个方面来考量球队这个赛季的成功与否。最终圣安东尼奥马刺位列该排名的第5名,同时也是NBA(微博)球队中的第1名。有趣的是,休斯敦火箭在NBA30队当中排在了第9名,一举超越了波士顿凯尔特人迈阿密热火和洛杉矶湖人三大极受关注的强队。

终极排名参考的八大要素分别为:

货真价实度,简写为BNG,意为一支球队在赛季中取得的胜利数和他们得到的回报的比例,各大联赛之间根据比赛场次不同在这方面有所调整。灰熊在这项排名中位列NBA首位,而国王则联盟垫底。

球迷关系,简写为FRL,球员,教练和经理对球迷的开放程度和关注度。马刺在这项排名中居首,活塞垫底。

老板定位,简写为OWN,球队老板对核心球员和社区公益的忠诚度和真诚度。马刺在这项排名中居首,国王垫底。

购买力,简写为AFF,球票价格,停车场收费,球场特许销售点的商品标价,较低者排名靠前。雷霆在这项排名中居首,尼克斯垫底。

球馆体验,简写为STX,球馆质量,比赛日场馆内的活动和维护,环境的友好度。魔术在这项排名中居首,国王垫底。

球员能力,简写为PLA,球员在赛场上的效率和受喜爱的程度。马刺在这项排名中居首,活塞垫底。

教练能力,简写为CCH,教练的领导能力和执教能力。马刺在这项排名中居首,活塞垫底。

冠军轨迹,简写为TTR,已经赢得的冠军次数和被球迷们期待的未来夺冠能力。马刺在这项排名中居首,森林狼垫底。

在ESPN的排名中,一些数据看上去和球迷们的主观印象相距甚远,譬如洛杉矶湖人的球员场上效率和受喜爱程度仅仅排在122支球队里的第56位,整体单项排名在联盟中仅位列第14名,而迈阿密热火这项上的排名也仅为总122队中的第29位和NBA第7位,反而是火箭排在了联盟前五强。不过ESPN的数据统计显然有他们自己的道理和相应的权威数据,这可能对主观的球迷而言也是一个提醒。

联盟30队具体排名为:

1马刺

2雷霆

3灰熊

4魔术

5公牛

6小牛

7开拓者

8黄蜂

9火箭

10凯尔特人

11掘金

12热火

13步行者

14湖人

1576人

16爵士

17骑士

18山猫

19太阳

20勇士

21雄鹿

22篮网

23老鹰

24快船

25尼克斯

26奇才

27活塞

28猛龙

29森林狼

30国王

冀州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