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历史上的今天:公牛三连冠 韦德率热火首夺冠

2011年06月21日07:0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消息,历史上的6月21日大事频发,在1993年6月21日,公牛队击败太阳队实现三连冠,“飞人”乔丹在总决赛MVP奖项上也实现三连冠;而在2006年6月21日,“闪电侠”韦德带领热火队击败小牛队,夺得队史上的第一个总冠军——

1993年6月21日——在总决赛第六场比赛当中,约翰-帕克森在比赛还剩3.9秒时命中一记三分,帮助芝加哥公牛队以99-98击败菲尼克斯太阳队,从而以4-2的总比分夺得总冠军,同时也完成了三连冠伟业。迈克尔-乔丹以场均41分、8.5个篮板和6.3次助攻当选总决赛MVP,在这个奖项上也实现了三连冠。

2006年6月21日——在总决赛第六场比赛当中,德怀恩-韦德砍下36分和10个篮板,带领迈阿密热火队95-92击败达拉斯小牛队(微博)。在这场比赛结束之后,热火队在总比分一度0-2落后的情况下完成逆转,最终以4-2的总比分夺得总冠军,这也是他们队史上第一次夺得总冠军。

(掌擂)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