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曝卡特将被太阳买断 加拿大飞人来年何去何从

2011年06月20日07:1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卡特将被太阳买断 加拿大飞人来年何去何从

加拿大飞人卡特,将被太阳买断合同 【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据《亚利桑那共和报》报道,尽管诺维茨基在今年成功摘冠。但属于70后一代的光荣岁月或许真的要逐渐落下帷幕。如今又一位昔日的超级巨星也将成为球队重建的牺牲品:加拿大飞人卡特,将被太阳买断合同。

1977年1月26日出生的卡特今年已经年满34岁,他的合同将于2012年到期,年薪将高达1800万。对于卡特这样的老将来说,这无疑是他退役前的最后的超级合同。只是太阳似乎并不打算给卡特这样的机会,因为这份合同同样规定,球队可以提前终止双方的合作,代价仅仅只是掏出400万美元。

为此《亚利桑那共和报》已经确认,球队不会选择交易卡特,而是会在近期用400万买断他的合同。

随着年龄的增长,卡特的状态可谓每况愈下。昔日加拿大飞人的身影,如今已被中规中矩的外线投手的现实取代。而上赛季在被魔术交易到太阳后,卡特的状态始终低迷。他总共为太阳出战55场,场均数据仅为13.5分3.6篮板与1.9助攻,其中得分与助攻均时职业生涯新低。

以卡特的身手,想要找到新东家仍不成问题。不过在被买断后他将何去何从,仍是一个令人关注的焦点。而与卡特如今的落魄相比,随同卡特一并交易到太阳的戈塔特俨然成为球队的新宠,太阳已经否认了他的转会传言,并将他列入了非卖品的行列。

除此之外太阳将不会动用自己的交易特例寻求交易,理由是“希望为2012年夏天预留薪金空间”。至于手中的第13顺位选秀权,球队则打算找寻一位可以胜任大前锋的球员。其中刚果猛男比永博的名字,赫然在列。

杨威利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