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奇才榜眼签因太阳狼队兴趣 阿联或临巨大竞争

2011年06月03日14:5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日,2011年选秀大会将会在纽约的诺瓦克市举行。众所周知,由于联盟面临停摆危机,诸多潜力新星都没有参加今年的选秀,这使得今年成为了名副其实的选秀小年。

在此前的乐透抽签中,森林狼队幸运抽中了二号签,但森林狼对手中握有二号签并不感到欢欣鼓舞已经不是秘密。因为杜克超级控卫凯里-厄文和亚利桑那摇摆前锋德里克-威廉姆斯已经基本锁定状元和榜样,手中握有状元签的骑士极有可能会选择厄文。这样森林狼只能去选择德里克-威廉姆斯。

但是,森林狼的问题在于:在大前锋的位置上,他们已经拥有了篮板王凯文-勒夫;在小前锋的位置上他们也拥有迈克尔-迈克尔·比斯利,比斯利可是本赛季森林狼队的二号得分手,仅次于勒夫。他们并不需要既能打大前锋也能打小前锋的德里克-威廉姆斯。正因为此,近来才有诸多流言称森林狼可能会交易掉这个二号签。

此前,德里克-威廉姆斯在接受采访时曾信心十足的表示:“如果我去的球队已经有一个小前锋,那我会尽全力跟他学习,希望最后比他更强,然后替换掉他,我要成为首发!我不是大前锋,我要澄清一下,我是可以打大前锋的小前锋。”

根据著名选秀网站Draft Express专家乔纳森-基沃尼爆料:在打算与森林狼通过交易换取其手中所拥有的二号签的所有球队中,太阳奇才是最积极的两支球队。前者在今年的选秀中拥有13号顺位,而奇才则拥有6号签。但是,森林狼的要求是送走二号签后换取一个有经验的内线球员,这一要求无论太阳还是奇才都无法满足他们。除非太阳愿意将罗宾-洛佩斯送到森林狼,亦或者森林狼对马辛-戈塔特有意。

至于奇才,尽管他们有布拉彻、麦基(微博)这样的出色内线,但这两个年轻球员也不符合森林狼所提出的“有经验”这一要求。想要跟森林狼完成这笔交易,奇才还需要动动脑筋。

另外,今年夏天易建联的合同就要到期,但奇才在大前锋和小前锋的位置上已经拥有了刘易斯、布拉彻、塞拉芬、布克甚至约什-霍华德(今夏合同到期),假如奇才通过交易得到森林狼手中的二号签并用它选择德里克-威廉姆斯,那易建联回归奇才的路恐怕将会被堵死。

(高兴)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