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转会顾问拒透X档案 直言新猎物价不副实

2011年06月19日01:17腾讯体育[微博]奥拜尔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转会顾问拒透X档案 直言新猎物价不副实

意足坛王牌经纪人纵论风云

腾讯体育讯 意大利金牌经纪人、AC米兰转会顾问布隆泽蒂一向深谙转会市场内幕,6月17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虽然微笑着拒绝透露谁是AC米兰的X先生,但仍然曝出麦孔不会去皇马、沙拉维目前不值2500万、皇马对帕斯托雷毫无兴趣等猛料。

阿毛里是布隆泽蒂旗下球员,虽然说好不与记者讨论巴西前锋的前途,但布隆泽蒂仍透露,“孔蒂会作出保留与否的决定,我不能做决定,这还要取决于俱乐部。(阿毛里)并不缺乏追求者,但球员不介意留在尤文”。经纪人为巴西人辩解,“他在意大利踢的很好,但在尤文图斯,除了皮耶罗没谁能高于平均水平了。斑马军团的赛季令人失望,但在帕尔马阿毛里展示了所有的能力。别忘了,他也入选了国家队”。

话题自然而然转到尤文图斯的转会,布隆泽蒂指出斑马军团必有重要收获,“尤文图斯肯定会有重要引援的,他们需要加强实力,会引进2到3名顶级球员”,但记者追问“目前情况可不怎么乐观”,金牌经纪人打起太极,“球队需要22名球员,有些人会离开,其他人也会来,肯定会有些大牌球员”。

意媒普遍认为,利希施泰纳会是下一名加盟尤文的球员,但布隆泽蒂没有吹捧这位被德里奥-罗西看做新麦孔的瑞士右闸,“他不是两年前的麦孔,但也是一名好球员”。至于麦孔加盟皇马的机会有多大,布隆泽蒂给出了明确的答案,“零”,为何?“弗洛伦蒂诺不会买超过30岁的球员,只有卡瓦略是个例外,但通常不会这么做”。

AC米兰的转会很神秘,记者发问,“能不能帮我们找出谁是X先生”,布隆泽蒂微笑着回应,“加利亚尼说了会在8月30日之前。如果我知道我也不会说,何况我并不知道”,记者随即追问,“AC米兰希望买沙拉维,有人说这是笔值2500万的转会”,意大利经纪人没有附和,“他是名令人感兴趣的球员,或许随着时间的推移他会值2500万,但不是现在,现在帕斯托雷和卡瓦尼值这个价钱”。

AC米兰的报价是750万现金加上默克尔的一半所有权,而沙拉维的经纪人罗伯托-拉弗洛里奥透露,“可能会在今天实现他为AC米兰效力的梦想。他的心中装着红黑军团,而从今天起他就穿上了米兰球衣。加利亚尼从来没有让这样的天才从手中溜走。米兰比其他人都更希望得到他,我可以保证交易已经完成,即使默克尔不接受去热那亚”,事实上默克尔已经乐观的接受了去热那亚的现实,“我去热那亚是为了积累经验,但回到米兰时会更出色”。

“米兰和热那亚周六下午商谈,然后作出最后的决定。欧洲球会这半个赛季一直观察他在帕多瓦的表现,因为所有的顶级俱乐部都派出了球探,但米兰比其他人的动作都更快”,拉弗洛里奥很自豪沙拉维的表现,《意大利足球》透露,“沙拉维将参加米兰的季前训练,并将随队参加在中国进行的意大利超级杯,此后俱乐部会作出租借还是留在圣西罗的决定”。

转会市场的另一个热门名字是帕斯托雷,巴勒莫主席给帕斯托雷贴上了5000万的价格标签,而对阿根廷人感兴趣的球会包括曼城巴萨切尔西国际米兰和尤文图斯,帕斯托雷也发表了“离队宣言”,“去巴勒莫对我的职业生涯非常重要,我希望能继续效力。但我的未来会在美洲杯后决定,我会与赞帕里尼、我的经纪人一起决定”。

布隆泽蒂给帕斯托雷和赞帕里尼泼了一盆冷水,“他从来没有进入过皇马的视野,在这个位置上,皇马有像卡卡、厄齐尔这样的世界级球员。再说在现在的条件下,赞帕里尼为这样一个年轻人开出5000万的转会费,这是他们为市场开出的数字,但球员不值这个价,别忘了财政公平政策,除非你是巴黎圣日耳曼的酋长”。

(奥拜尔)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irlozh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