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7月奥迪杯战拜仁 8月1日赴京誓夺超级杯

2011年06月18日18:27腾讯体育[微博]周阳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7月奥迪杯战拜仁 8月1赴北京誓夺超级杯

AC米兰定8月1日飞赴北京

腾讯体育讯 AC米兰的2010-11赛季无疑是成功的,他们成功的将死敌国米意甲五连冠的宝座上推下来,时隔七年之后再度登上亚平宁之巅。对于米兰来说,他们不会就此停住对荣誉的追求,难得的假期过后,球队将进行夏季备战。

北京时间6月18日,《米兰新闻网》公布球队新赛季备战日程,意大利当地时间7月12日星期二球队将正式集合。米兰的首场热身赛将于7月26日,客场在安联球场挑战奥迪杯的东道主德甲豪门拜仁,两队09年时也曾在奥迪杯中交手,最终米兰1-4惨败于拜仁。另外一场半决赛也将于7月26日举行,交战双方为巴塞罗那与巴西国际。决赛和三四名决赛将于次日举行。

奥迪杯结束之后,米兰将重返意大利,进行为期三天的调整训练之后,8月1日前往北京备战在中国国家体育场鸟巢举办的意大利超级杯,对手是同城死敌国际米兰。结束中国之行之后,米兰将参加传统的TIM三角赛。在这之后,米兰夏季备战的最后一场比赛是8月21日的贝斯科尼杯,对手是尤文图斯。也就是说,米兰在8月份与意甲另外两支豪门均会较量两次。

不过米兰的夏季备战计划还是由于7月1日至7月24日在阿根廷举办的美洲杯而受到了一定的影响,罗比尼奥、蒂亚戈-席尔瓦和帕托三名主力将随巴西国家队参赛,而耶佩斯也将随哥伦比亚国家队参赛。这四名球员将在美洲杯结束之后与球队会合,基本上会缺席奥迪杯的比赛,不过鸟巢的比赛极有可能出战,届时中国球迷将大饱眼福。坏消息有,好消息也有,刚刚从罗马队转会而来的强力中卫梅克斯将从左腿前十字韧带撕裂的伤病中恢复过来,他将参与球队的夏季备战。(周阳)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