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新援转会秘闻曝光 150万欧+豪车速胜皇马

2011年06月18日03:25腾讯体育[微博]毛罗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新援转会秘闻曝光 150万欧+豪车速胜皇马

米兰新援转会秘闻曝光

腾讯体育讯 AC米兰今年夏天正式引进的第一名球员是谁?有说是法国人梅克斯的,也有说是尼日利亚人塔伊沃的,《米兰频道》在18日揭晓了谜底,答案是后者,塔伊沃。

按照流程,塔伊沃和梅克斯的自由转会文件于7月1日正式生效,而他们和球迷们见面,就要等到7月米兰重新集结进行夏训的时候了,而就确定转会AC米兰的时间,塔伊沃要比梅克斯早一些。罗马中卫是在4月前后同AC米兰草签了协议,而《米兰频道》证实,塔伊沃是在2月前后,就已经同AC米兰签订了预备合同,确定将在今夏以自由身加盟红黑军团。

2月前后?要知道至少在3月底,西班牙《马卡报》等媒体还报道过皇家马德里可能签约塔伊沃的消息,现在看来,AC米兰是远走在了皇马等竞争对手的前面,提前搞定了尼日利亚人。

《米兰频道》透露,26岁的塔伊沃同AC米兰签下的是一份为期3年的合同,年薪400万欧元,薪资水平在AC米兰队内处在前列。不过从尼日利亚人的合同年薪也不难看出,AC米兰对于自由球员采取了较为谨慎的态度,当年米兰给弗拉米尼的也是400万欧元的年薪,但根本无法同加图索和安布罗西尼竞争主力位置的法国人,显然不值这样高的薪资水平,而且这也容易造成球队内的不和谐。3年1200万,如果塔伊沃表现一般无法同安东尼尼竞争,那么AC米兰届时同尼日利亚人解除合同,也不会担负太大风险。

媒体同时还爆料,塔伊沃在赛季结束后正式同AC米兰签定转会合同的当天,得到了150万欧元的签字费,外加一辆玛莎拉蒂跑车。对于塔伊沃,加利亚尼评价很高:“我相信塔伊沃会很快适应意甲联赛,我看得出他很期待在圣西罗好好表现并取得成功。26岁是职业球员的黄金时期,为AC米兰效力对于塔伊沃来说算是圆梦,这是笔双赢交易。”(毛罗)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irlozh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